Skip to main content

1995年面世的Lady Dior在韦尔斯王妃黛安娜的手中首次亮相。在这位时尚教母加持下,手袋迎来了非凡的命运, 成为一段传奇、一个象征。手袋的线条富建筑感,其金属挂饰向常伴 Christian Dior 的幸运符致敬,而表面的 cannage 藤格纹,则呼应供时装展嘉宾就座的 Napoleon III 椅子,是品牌精神的化身。

Credits: ©Pol Baril

手袋彰显Dior工艺坊的巧手匠心,荟萃petites mains工匠精益求精的独特造诣。优良的手工,亦是Maria Grazia Chiuri 设计的 2020 年春夏成衣系列的焦点,当中名为 Lady D-Lite 的全刺绣版手袋,堪称精湛手工的代表作。每一个细节均经过细心考虑,如「Christian Dior」签名式标志亦呼应手袋的几何建筑风格,进一步升华其美学内涵。

1/2
Credits: ©Pol Baril
Credits: ©Pol Baril

这个品牌的经典作,更透过不同的联乘合作企划,蜕变成真正的艺术品。

Credits: ©Pol Baril

以创作热诚的名义展开的当代旅程,催生出丰富迷人的艺术对话,成就 Dior Lady Art 及 Lady Dior As Seen By 等合作项目,将充满现代气息的手袋设计,升华为永恒的经典。

All photos credits to ©Pol Baril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