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995年面世的Lady Dior在威爾斯王妃戴安娜的手中首次亮相。在這位時尚教母加持下,手袋迎來了非凡的命運, 成為一段傳奇、一個象徵。手袋的線條富建築感,其金屬掛飾向常伴 Christian Dior 的幸運符致敬,而表面的 cannage 藤格紋,則呼應供時裝展嘉賓就座的 Napoleon III 椅子,是品牌精神的化身。

Credits: ©Pol Baril

手袋彰顯Dior工藝坊的巧手匠心,薈萃petites mains工匠精益求精的獨特造詣。優良的手工,亦是Maria Grazia Chiuri 設計的 2020 年春夏成衣系列的焦點,當中名為 Lady D-Lite 的全刺繡版手袋,堪稱精湛手工的代表作。每一個細節均經過細心考慮,如「Christian Dior」簽名式標誌亦呼應手袋的幾何建築風格,進一步昇華其美學內涵。  

1/2
Credits: ©Pol Baril
Credits: ©Pol Baril

這個品牌的經典作,更透過不同的聯乘合作企劃,蛻變成真正的藝術品。

Credits: ©Pol Baril

以創作熱誠的名義展開的當代旅程,催生出豐富迷人的藝術對話,成就 Dior Lady Art 及 Lady Dior As Seen By 等合作項目,將充滿現代氣息的手袋設計,昇華為永恆的經典。

All photos credits to ©Pol Baril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