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精简高效 都市生活专属:适合任何性别、肤质的护肤与香氛配方

全新MALIN+GOETZ分店现已于海港城隆重开幕! 2004年,Matthew Malin 和 Andrew Goetz 于纽约艺术区切尔斯创立了MALIN+GOETZ的第一间店铺,将时尚设计融入传统小区药房。MALIN+GOETZ深信「护肤从不复杂」,过多的护理程序只会扰乱肌肤的正常运作,令肌肤失去平衡,引发各种问题。我们采用久经考验的天然成份,配合高效技术配制出护肤和香水系列。

MALIN+GOETZ的洁净产品采用独家的植物性氨基酸配方,温和洁净肌肤、发丝,不抽走应保存的水份。高渗透的补湿产品结合了植物脂肪酸,深层补湿之余,不会过度滋润或堵塞毛孔。而特殊护理产品则能补充日常的基础护理,解决偶发性的肌肤问题。我们的配方温和而有效,所有肤质甚至敏感皮肤同样合用。产品均于纽约本地制造,尽量减低碳排放。我们从不进行动物测试,并采取可持续使用的配方和包装物料。

我們的護膚品適合所有膚質,更是為敏感肌膚而設

我們的產品原為敏感肌膚而設,所以能確保適合所有類型的肌膚。創辦人Matthew本身有玫瑰痤瘡及脂漏性皮膚炎、濕疹等皮膚困擾,所以我們的產品均採用了溫和的成分。

天然成份,高效配方

MALIN+GOETZ向来重视原材料的运用,坚持严格挑选可信赖的天然植物精华,配合先进科技萃取当中最佳的成分,并排除其他杂质。独特的配方,确保产品成分可发挥最大功效,同时减少对肌肤的刺激,维持肌肤于健康平衡状况。 

迎合都市生活

而且品牌一直贯彻男女合用的原则,并简化复杂保养程序,不但可节省每日护理肌肤所需要的时间,一套产品已能满足一家人同时使用;简约时尚的产品设计,当摆放在一起时,简约和规整的美感就更显现出来,随性拿取也能展现自己独特的生活美感。

不分性别,人人合用

纽约市的共融精神一直对品牌影响深远。产品由护肤品到香氛系列所调配的配方适合任何性别,可以让伴侣一起共享。

平衡护肤概念

我们相信,皮肤处于平衡状态,就是最理想的皮肤。品牌以平衡概念简化护肤程序,以简约二步护理程序:洁肤+补湿,再配合针对性修护,稳定并平衡从头到脚的肌肤状况。

洁净、补湿、修护

我们相信,把基本的洁净和补湿基础护理做好,皮肤自然会保持于一个平冲、稳定、健康而有活力的状态。因此,品牌简化繁复的保养步骤,创立简约二步护理程序:洁净+补湿,轻松、直接,从头到脚稳定肌肤状况,提升护理效率。

创办人

MALIN+GOETZ创办人Matthew Malin (右) 和Andrew Goetz (左)

Matthew Malin

Matthew于纽约精品百货Saks Fifth Avenue开始其事业生涯。及后于Barneys New York, Kiehl’s, 及Prada香水品牌。本身是过敏肤质的Matthew一直深受各种肌肤问题影响:玫瑰痤疮及脂漏性皮肤炎、湿疹等,同时也对人工香料敏感,于是着手推出精简而高效的护肤产品。

Andrew Goetz

Andrew来自一个创业家的家庭,在成立 MALIN+GOETZ 前,Andrew曾为家族拥有及经营的瑞士设计品牌 Vitra 的美国营销总监长达10年。Andrew对设计的独特眼光及品味,充分表现在品牌的细腻设计和简约的品牌包装上。

MALIN+GOETZ创办人Matthew Malin (左) 和Andrew Goetz (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