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精簡高效 都市生活專屬:適合任何性別、膚質的護膚與香氛配方

全新MALIN+GOETZ分店現已於海港城隆重開幕! 2004年,Matthew Malin 和 Andrew Goetz 於紐約藝術區切爾斯創立了MALIN+GOETZ的第一間店舖,將時尚設計融入傳統社區藥房。MALIN+GOETZ深信「護膚從不複雜」,過多的護理程序只會擾亂肌膚的正常運作,令肌膚失去平衡,引發各種問題。我們採用久經考驗的天然成份,配合高效技術配製出護膚和香水系列。

MALIN+GOETZ的潔淨產品採用獨家的植物性氨基酸配方,溫和潔淨肌膚、髮絲,不抽走應保存的水份。高滲透的補濕產品結合了植物脂肪酸,深層補濕之餘,不會過度滋潤或堵塞毛孔。而特殊護理產品則能補充日常的基礎護理,解決偶發性的肌膚問題。我們的配方溫和而有效,所有膚質甚至敏感皮膚同樣合用。產品均於紐約本地製造,盡量減低碳排放。我們從不進行動物測試,並採取可持續使用的配方和包裝物料。

我們的護膚品適合所有膚質,更是為敏感肌膚而設

我們的產品原為敏感肌膚而設,所以能確保適合所有類型的肌膚。創辦人Matthew本身有玫瑰痤瘡及脂漏性皮膚炎、濕疹等皮膚困擾,所以我們的產品均採用了溫和的成分。

天然成份,高效配方

MALIN+GOETZ向來重視原材料的運用,堅持嚴格挑選可信賴的天然植物精華,配合先進科技萃取當中最佳的成分,並排除其他雜質。獨特的配方,確保產品成分可發揮最大功效,同時減少對肌膚的刺激,維持肌膚於健康平衡狀況。

迎合都市生活

而且品牌一直貫徹男女合用的原則,並簡化複雜保養程序,不但可節省每日護理肌膚所需要的時間,一套產品已能滿足一家人同時使用;簡約時尚的產品設計,當擺放在一起時,簡約和規整的美感就更顯現出來,隨性拿取也能展現自己獨特的生活美感。

不分性別,人人合用

紐約市的共融精神一直對品牌影響深遠。產品由護膚品到香氛系列所調配的配方適合任何性別,可以讓伴侶一起共用。

平衡護膚概念

我們相信,皮膚處於平衡狀態,就是最理想的皮膚。品牌以平衡概念簡化護膚程序,以簡約二步護理程序:潔膚+補濕,再配合針對性修護,穩定並平衡從頭到腳的肌膚狀況。

潔淨、補濕、修護

我們相信,把基本的潔淨和補濕基礎護理做好,皮膚自然會保持於一個平衝、穩定、健康而有活力的狀態。因此,品牌簡化繁複的保養步驟,創立簡約二步護理程序:潔淨+補濕,輕鬆、直接,從頭到腳穩定肌膚狀況,提升護理效率。

創辦人

MALIN+GOETZ創辦人Matthew Malin (右) 和Andrew Goetz (左)

Matthew Malin

Matthew於紐約精品百貨Saks Fifth Avenue開始其事業生涯。及後於Barneys New York, Kiehl’s, 及Prada香水品牌。本身是過敏膚質的Matthew一直深受各種肌膚問題影響:玫瑰痤瘡及脂漏性皮膚炎、濕疹等,同時也對人工香料敏感,於是著手推出精簡而高效的護膚產品。

Andrew Goetz

Andrew來自一個創業家的家庭,在成立 MALIN+GOETZ 前,Andrew曾為家族擁有及經營的瑞士設計品牌 Vitra 的美國營銷總監長達10年。Andrew對設計的獨特眼光及品味,充分表現在品牌的細膩設計和簡約的品牌包裝上。

MALIN+GOETZ創辦人Matthew Malin (左) 和Andrew Goetz (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