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hree on Canton 于自助晚餐时段供应琳瑯满目的海鲜美馔,除了一系列海鲜凉菜及滋味热荤外,还有餐厅多款招牌美食及精致美味的甜品等,让宾客欢享一场丰盛的海鲜盛宴。

大厨特意搜罗及预备多款优质的时令海鲜凉菜及美味前菜供宾客品尝。 海鲜凉菜包括每晚供应的即开法国生蚝、青口、翡翠螺、开边龙虾、小龙虾及冻虾,逢星期一至四供应的加拿大面包蟹或石蟹,以及逢星期五至日及公众假期供应的鳕场蟹脚。 另有轮流供应的14款滋味开胃前菜及沙律,包括鲜虾冻汤、松露油带子薄片、香橙青口沙律、八爪鱼薯仔沙律及美式鲜虾沙律等,让人胃口大开。

1/1

主菜方面,厨师团队悉心炮制各式亚洲、西式及欧陆风味之海鲜滋味热荤,诚意推介日式焗海鲜、香柠蒜蓉石斑柳、西班牙海鲜饭和三文鱼威灵顿,以及每晚供应的多款亚洲美味佳饶包括新加坡辣椒龙虾钳和避风塘软壳蟹等,款款惹味香浓,让人垂涎。 另外当然不能错过的还有Three on Canton 的招牌美食—黑松露车打芝士喷泉、烤鹅肝多士以及即切片皮鸭,定能满足不同宾客的味蕾。 [:]

最后当然要尽情品尝各式甜品,令这顿海鲜盛宴更为圆满! 除了必吃人气甜品朱古力心太软外,餐厅饼厨亦巧手炮制一系列精致可口的甜品,包括红桑子白朱古力蛋糕、Baileys咖啡酒芝士挞、海盐焦糖朱古力饼、红桑子芝士忌廉及夏日水果蛋白酥等每天轮流供应,为这顿海鲜盛宴完美作结。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