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iffany & Co. 宣布推出由 Hailey Bieber 演绎的全新 Tiffany T 系列广告企 划。于去年 10 月正式成为 Tiffany 全球品牌大使的模特儿兼企业家 Hailey Bieber 型格演绎全新 Tiffany T 系列,此广告亦是其首个 Tiffany 广告企划。标志性的 Tiffany T 系列加以全新的设计,此 广告企划于洛杉矶拍摄,Bieber 佩戴多款 Tiffany T 系列中的瞩目之作,当中包括全新适合迭戴的 密镶钻石耳环及大型号吊坠。

1/2

在简约中寻找力量,Tiffany T 系列的灵感源自品牌标志的「T」字图案、简洁的设计及建构线条。 每款珠宝设计将经典标志呈现眼前,是时尚及力量的象征,同时向 Tiffany & Co. 致敬。Bieber 以 充满力量及魅力的外在风格,映衬个性非凡的态度,充分展现出系列大胆前卫造型、设计匠心独 运、手工抛光饰面及闪烁的密镶钻石。

1/2

全新 Tiffany T 系列包括密镶钻石款式的圆形吊坠及圈形耳环现已正式有售。全新 Tiffany T 系列广 告企划已于全球推出。18k 玫瑰金密镶钻石耳骨耳环及另一款圈形耳环将于 2022 年 9 月推出,而 18k 黄金、玫瑰金及白金吊坠将于 2023 年初推出。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