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iffany & Co. 宣佈推出由 Hailey Bieber 演繹的全新 Tiffany T 系列廣告企劃。於去年 10 月正式成為 Tiffany 全球品牌大使的模特兒兼企業家 Hailey Bieber 型格演繹全新Tiffany T 系列,此廣告亦是其首個 Tiffany 廣告企劃。標誌性的 Tiffany T 系列加以全新的設計,此廣告企劃於洛杉磯拍攝,Bieber 佩戴多款 Tiffany T 系列中的矚目之作,當中包括全新適合疊戴的密鑲鑽石耳環及大型號吊墜。

1/2

在簡約中尋找力量,Tiffany T 系列的靈感源自品牌標誌的「T」字圖案、簡潔的設計及建構線條。每款珠寶設計將經典標誌呈現眼前,是時尚及力量的象徵,同時向 Tiffany & Co. 致敬。Bieber 以充滿力量及魅力的外在風格,映襯個性非凡的態度,充分展現出系列大膽前衛造型、設計匠心獨運、手工拋光飾面及閃爍的密鑲鑽石。

1/2

全新 Tiffany T 系列包括密鑲鑽石款式的圓形吊墜及圈形耳環現已正式有售。全新 Tiffany T 系列廣告企劃已於全球推出。18k 玫瑰金密鑲鑽石耳骨耳環及另一款圈形耳環將於 2022 年 9 月推出,而 18k 黃金、玫瑰金及白金吊墜將於 2023 年初推出。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