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TOMMY HILFIGER 呈献 TOMMY X MIFFY
别注系列庆贺兔年

05 Jan, 2023

PVH Corp. [NYSE: PVH] 旗下的 Tommy Hilfiger 欣然宣布隆重呈献TOMMY X MIFFY 别注系列以庆祝 2023年的农历新年 – 兔年。 这个系列以深受喜爱的卡通人物为题,将 Miffy的极简美学与Tommy 的美式型格融合,营造欢快的现代风格。

1/5

 Tommy Hilfiger表示:「此次合作是一幅反映我们品牌不覊、乐观精神的创意画布。 Miffy体现了我们许多品牌价值:勇于冒险、乐于接受新体验,以及坚持不懈的积极态度。 TOMMY X MIFFY系列是活泼与学院风的完美结合!」

1/5

别注系列包括 50 件男装、女装和童装运动服及配饰,以独特的「Miffy」元素重新塑造必备的学院风单品。 学院风外套、斜纹棉布裤、榄球衫、大学衞衣和棒球帽等现代经典款式均饰有Miffy标志,并以原色呈现,包括TOMMY HILFIGER的标志性红色和蓝色。 在十二生肖中,兔代表乐观、机智和幸运。 TOMMY X MIFFY 以欢快的自我表达方式庆贺农历新年。

由荷兰作家和插画家Dick Bruna于1955年创作的Miffy,几十年来一直大受欢迎。 而以这只传奇兔子为题的书籍在全球销量超过 8,500 万册。 今天,她是一个真正的流行文化偶像,仍然受到全球儿童和成人的喜爱。 这个别注系列体现了 Tommy Hilfiger 长期以来与影响几代人的受追捧人物合作的热情。

1/3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