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TOMMY HILFIGER 呈獻 TOMMY X MIFFY
別注系列慶賀兔年

05 Jan, 2023

PVH Corp. [NYSE: PVH] 旗下的 Tommy Hilfiger 欣然宣佈隆重呈獻TOMMY X MIFFY 別注系列以慶祝 2023年的農曆新年 – 兔年。這個系列以深受喜愛的卡通人物為題,將 Miffy的極簡美學與Tommy 的美式型格融合,營造歡快的現代風格。

1/5

Tommy Hilfiger表示:「此次合作是一幅反映我們品牌不覊、樂觀精神的創意畫布。Miffy體現了我們許多品牌價值:勇於冒險、樂於接受新體驗,以及堅持不懈的積極態度。 TOMMY X MIFFY系列是活潑與學院風的完美結合!」

1/5

別注系列包括 50 件男裝、女裝和童裝運動服及配飾,以獨特的「Miffy」元素重新塑造必備的學院風單品。學院風外套、斜紋棉布褲、欖球衫、大學衞衣和棒球帽等現代經典款式均飾有 Miffy 標誌,並以原色呈現,包括 TOMMY HILFIGER 的標誌性紅色和藍色。在十二生肖中,兔代表樂觀、機智和幸運。TOMMY X MIFFY 以歡快的自我表達方式慶賀農曆新年。

由荷蘭作家和插畫家 Dick Bruna 於 1955 年創作的 Miffy,幾十年來一直大受歡迎。而以這隻傳奇兔子為題的書籍在全球銷量超過 8,500 萬冊。今天,她是一個真正的流行文化偶像,仍然受到全球兒童和成人的喜愛。這個別注系列體現了 Tommy Hilfiger 長期以來與影響幾代人的受追捧人物合作的熱情。

1/3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