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Under Armour 全港首间直营店登陆海港城

09 Nov, 2021

由顶尖运动服装品牌 Under Armour 品牌自家开设、全港首间直营店正式登陆海港城海运大厦!新店面积足足达1,485 呎,宽敞的店铺为运动爱好者们带来舒适购物体验,款式齐全让您能沉浸于专业创新运动装备之中,尽情体验 Under Armour 所带来的一站式高性能运动方案。

装备结合创新物料及高性能设计 助运动员突破自我

Under Armour 不懈追求创新,以激情及专注研发出高性能产品,助运动员不断突破自我、屡创佳绩。新店将发售多款以创新物料结合高性能设计的热卖系列,全面迎合不同运动爱好者的需求。

RUSH – 以创新科技打造出专利「矿物纤维布料」 (Mineral infused fabric),尤如红外线技术般吸收训练时所产生的热能,并转化成能量以提升运动表现,不论是日常训练、跑步、篮球或高尔夫球的运动员同样适合。

HOVR – 专为不同级别、不同类型的跑步爱好者而设的跑鞋系列,以柔软而灵敏的HOVR™ 泡沫为跑手带来强大能量回馈,由短程冲刺到长距离跑程都能助您跑得更远、更投入。

除了裝備外,跑手們更可配合 Under Armour 的跑步教練-「MAP MY RUN」,將搭載智能晶片的 Under Armour 跑鞋同步至應用程式中,隨時監控配速、步幅、節奏等等關鍵數據,更會根據跑手特色提供個人化指導,助跑手改善技巧、提升跑步表現。

与本地艺术家合作 展现独特香港街头文化特色

为了让大家有崭新视觉享受, Under Armour 别具心思地邀请了才华横溢的本地艺术家 Yu Cheung 合作,以「香港街头文化」为主题,配合香港独有的霓虹灯及传统图案,为新店不同角落设计出充满本地特色的插画,展现出香港浓厚文化气息之余,同时带出品牌追求创新的精神,到访新店时绝对要细心欣赏这些心思满泻的作品!

1/2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