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尝

Venchi 秋季推出全新意大利风味巧克力及意大利雪糕口味

08 Oct, 2022

 创立于1878 年的意大利顶级Chocogelateria Venchi,今次推出融合了浓厚意大利文化传统特色的全新巧克力及意大利雪糕口味。 Venchi 巧克力总是美味可口、令人愉悦且垂涎三尺,新推出的多种巧克力,均采用最高质量材料制成,新巧克力口味包括Bacio Di Dama 牛奶巧克力 (Milk Bacio Di Dama),Bacio Di Dama 黒巧克力 (Dark Bacio Di Dama),焦糖奶冻 (Pannacotta)及杏仁黒巧克力 (Dark Almond),以及两种意大利雪糕口味包括焦糖奶冻  (Pannacotta)及柑橘杏仁 (Tangerine & Almond),藉此一起分享意大利欢乐。

Venchi 作为不继将意大利欢乐传播到世界各地及展现其意大利文化传统特色的品牌,最近带来一款改良于两块榛子曲奇夹住巧克力酱的经典意大利曲奇Bacio Di Dama,并以一口大小的巧克力呈现,方便随时享用。 Bacio Di Dama 巧克力不含麸质,以皮埃蒙特榛子饼干碎,搭配牛奶巧克力或黒巧克力,保留了 Bacio Di Dama 的传统材料,味道依然令人无法抗拒!

源自意大利皮埃蒙特地区的意式奶冻是另一个传统意大利甜品被Venchi改制成巧克力推出。 以立方体的外表,包裹着流心焦糖浆,一口焦糖奶冻巧克力就足以让你的味蕾惊喜不已、回味无穷

 此外,贴心的Venchi 特别推出纯素无麸质的杏仁黒巧克力,为素食主义者提供另一选择。 它有两层巧克力,上层由60%的黒巧克力和杏仁蓉制成; 下层则由75%的特浓黒巧克力制成。 杏仁的甜味完美配合黒巧克力的浓度,呈现令人愉悦的口味。

值得一提的还有Venchi 提拉米苏巧克力,它含有三层美味的咖啡蓉、意大利软芝士,再搭配牛奶巧克力或黒巧克力,美味无穷; 犹如Tiramisù 所表达的意思「让我打起精神」,这款提拉米苏巧克力一定能为你充实的每一天时刻给予鼓励,让你心情更愉悦。

焦糖奶冻除了是新巧克力的口味外,亦是新推出的意大利雪糕口味之一,Venchi 同时推出柑橘杏仁的意大利雪糕口味。 一如既往的柔滑、细滑及美味可口,焦糖奶冻意大利雪糕口味犹如其巧克力口味一样诱人,拥有柔滑口感、入口速溶的质感; 柑橘杏仁则以清新多汁的柑橘精华为卖点,正正是最适合告别夏天,迎接秋天来临的甜品。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