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Venchi 秋季推出全新意⼤利⾵味巧克⼒及意⼤利雪糕⼝味

08 Oct, 2022

創⽴於1878 年的意⼤利頂級Chocogelateria Venchi,今次推出融合了濃厚意⼤利⽂化傳統特⾊的全新巧克⼒及意⼤利雪糕⼝味。Venchi 巧克⼒總是美味可⼝、令⼈愉悅且垂涎三尺,新推出的多種巧克⼒,均採⽤最⾼品質材料製成,新巧克⼒⼝味包括Bacio Di Dama ⽜奶巧克⼒ (Milk Bacio Di Dama),Bacio Di Dama ⿊巧克⼒ (Dark Bacio Di Dama),焦糖奶凍 (Pannacotta)及杏仁⿊巧克⼒ (Dark Almond),以及兩種意⼤利雪糕⼝味包括焦糖奶凍 (Pannacotta)及柑橘杏仁 (Tangerine & Almond),藉此⼀起分享意⼤利歡樂。

Venchi 作為不繼將意⼤利歡樂傳播到世界各地及展現其意⼤利⽂化傳統特⾊的品牌,最近帶來⼀款改良於兩塊榛⼦曲奇夾住巧克⼒醬的經典意⼤利曲奇Bacio Di Dama,並以⼀⼝⼤⼩的巧克⼒呈現,⽅便隨時享⽤。Bacio Di Dama 巧克⼒不含麩質,以⽪埃蒙特榛⼦餅乾碎,搭配⽜奶巧克⼒或⿊巧克⼒,保留了 Bacio Di Dama 的傳統材料,味道依然令⼈無法抗拒!

源⾃意⼤利⽪埃蒙特地區的意式奶凍是另⼀個傳統意⼤利甜品被Venchi 改製成巧克⼒推出。以⽴⽅體的外表,包裹著流⼼焦糖漿,⼀⼝焦糖奶凍巧克⼒就⾜以讓你的味蕾驚喜不已、回味無窮!

此外,貼⼼的Venchi 特別推出純素無麩質的杏仁⿊巧克⼒,為素⾷主義者提供另⼀選擇。它有兩層巧克⼒,上層由60%的⿊巧克⼒和杏仁蓉製成;下層則由75%的特濃⿊巧克⼒製成。杏仁的甜味完美配合⿊巧克⼒的濃度,呈現令⼈愉悅的⼝味。

值得⼀提的還有Venchi 提拉⽶蘇巧克⼒,它含有三層美味的咖啡蓉、意⼤利軟芝⼠,再搭配⽜奶巧克⼒或⿊巧克⼒,美味無窮;猶如Tiramisù 所表達的意思「讓我打起精神」,這款提拉⽶蘇巧克⼒⼀定能為你充實的每⼀天時刻給予⿎勵,讓你⼼情更愉悦。

焦糖奶凍除了是新巧克⼒的⼝味外,亦是新推出的意⼤利雪糕⼝味之⼀,Venchi 同時推出柑橘杏仁的意⼤利雪糕⼝味。⼀如既往的柔滑、細滑及美味可⼝,焦糖奶凍意⼤利雪糕⼝味猶如其巧克⼒⼝味⼀樣誘⼈,擁有柔滑⼝感、⼊⼝即溶的質感;柑橘杏仁則以清新多汁的柑橘精華為賣點,正正是最適合告別夏天,迎接秋天來臨的甜品。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