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首家「グリル满天星」过江龙和洋餐厅进驻海港城海运大厦。「グリル满天星」于 1978年由日本昭和天王御厨秋山徳蔵的入室弟子——洼田好直创立,总店扎根于日本东京,是多年来极受日本食客追捧的著名老字号日式蛋包饭专门店。香港店秉承日本最正宗地道的日式蛋包饭料理精神,严选新鲜食材,将一系列日本「グリル满天星」的招牌名物以原汁原味匠心呈献给香港食客。

殿堂级蛋包饭于香港登场 弘扬日本「グリル满天星」精神

在日本享负盛名的「グリル满天星」蛋包饭无疑是最备受注目的镇店之宝。香港店坚守最传统的和洋烹调理念,将日本精湛厨艺糅合法国料理精髓,配以日本直送优质食材,将招牌菜式完完整整带给香港食客。「グリル满天星」对每一个烹调细节都是一丝不苟,蛋包饭的「蛋」、「饭」和「汁」亦是独一无二。

「蛋」—— 坊间有不同形态的蛋包饭,而「グリル满天星」的滑蛋式蛋包饭是其品牌首创,蛋浆软滑流心,面层配搭食材有虾、带子及青豆。每份蛋包饭用上三只兰王鸡蛋,可见餐厅不惜工本,完美演绎这个经典菜式。

「饭」—— 饭底依照日本总店做法,先用竹笋、洋葱、粟米和香菇等 8 款素材,与日本米一起放入秘制鸡汤中先煮后烤焗,贯彻日本人注重烹调细节的技艺。

「汁」—— 有 3 款灵魂秘制酱汁,分别是蛋包饭汁 (配搭茄汁底蛋包饭)、日式肉汁 (配搭汉堡扒) 及 咖喱汁 (配搭咖喱蛋包饭)。用上大量牛肋骨及新鲜素材如: 红萝卜、洋葱和西芹等熬制长达一星期制作而成,工序繁复,彰显大师级烹调造诣。

保存巧手招牌菜式 典日洋

「グリル满天星」成名之作不仅是蛋包饭,食客亦可于香港店饱尝多款日本店招牌菜式。当中家传户晓的奶油蟹肉可乐饼是不能错过的经典菜式。将日本松叶蟹肉混入自家制的白汁,并油炸至外层金黄香脆后,与秘制蕃茄汁一同享用。另一道招牌前菜吉列汉堡扒用来自鹿儿岛的和牛及北海道的和豚,以 7:3 比例搓揉而成。以及将美国牛小排肉与秘制酱汁一同慢煮 36 小时至软稔的慢煮牛肉咖喱饭都是「グリル满天星」日本店的长寿经典菜式。

承日本和洋精髓 加入「香港限定」

除了在日本人气 No.1 的皇牌蛋包饭外,香港店亦推出一系列限定招牌菜式,当中烧鳗鱼蛋包更是首次面世,厚厚的鳗鱼配上浓郁酱汁,鱼身肥而不腻,与蛋包饭成佳肴绝配。令人瞩目亮点是诚意推出的香港限定铁板料理,专属香港食客享受。而其中推介招牌铁板菜式必定是日本鹿儿岛 A4和牛西冷,酱汁一淋上热呼呼的铁板美馔,随即香气扑鼻,肉质丰腴的和牛西冷,一试难忘。另外,鲜味满溢的美式龙虾配搭三式芝士及滋味酱汁,引人垂涎,仅限香港店供应。

推出多款精品和洋甜点 满足食客滋味体验

一系列和洋大热甜品及特色饮料是香港店另一大惊喜卖点。日本人气松软梳乎厘班㦸系列有四款口味,分别是日式原味、朱古力香蕉、草苺及杂果。运用日本新鲜农场鸡蛋用心制作出来的班㦸入口速溶,俘虏一众食客味蕾。此外,紫薯控大爱的紫薯窝、也是店内必食推介之选,啖啖紫薯滋味,口感柔嫩弹牙,岂能抗拒?不得不提,提供多款味道选择的芭菲奶昔卖相吸引,为一顿地道和洋美馔体验锦上添花,犹如带领食客游走一趟东京美食之旅。

1/3
梳乎厘班㦸
紫薯窝夫
芭菲及奶昔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