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Ralph Lauren Earth Polo系列登陸海港城店

12 Jun, 2020

全新Earth Polo恤衫以回收膠樽製造無水工序染色,致力實現2025或之前令堆填區及海洋減少1.7億個膠樽的承諾。

今年春季,品牌擴充Earth Polo恤衫別注系列,注入更多全新色彩及設計。Earth Polo以大自然為設計方針,採用完全以回收膠樽紡製造的紗線縫製,每件Earth Polo運動衫平均以12個膠樽製造,並利用創新的無水工序染色。

引入新設計後的Earth Polo系列分別備有19種、7種及9種男裝、女裝及童裝色調,另推出印花圖案設計,男裝另設長袖款式。與品牌合作生產Earth Polo的First Mile,是致力向全球宣揚可持續發展的組織,積極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First Mile與低收入社群企業合作,收集可回收的膠樽,再經過獨特的環保生產工序,將膠樽轉化成優質紗線並編織成布料。

Earth Polo備有男女裝及童裝,已經登陸海港城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