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芬蘭設計品牌Marimekko 於1951年以獨特的印花圖案創作而成立,並於2021年迎來70週年。 為慶祝品牌70週年的印花藝術發展,Marimekko 2021春夏系列將以最經典的水果、莓果、蔬菜以及花朵的印花圖案為系列重點的設計靈感,邀請大家共同慶祝這個愉快時刻。

充滿歡樂及正面積極的「享受生活」系列,猶如把我們帶到陽光明媚、充滿著各式各樣夏日商品的芬蘭市集 — 一個充滿著新鮮士多啤梨、梨子、蜜瓜以及各樣夏日風情商品的市集,而Marimekko 2021春夏系列亦包含了不少新穎的圖案設計。

本季重點的印花包括:由1960至1970年代Majia Isola設計的 Appelsiini (橘子)、 Mansikka(士多啤梨)、 Mansikkavuoret (士多啤梨山脈)、Melooni (蜜瓜)、Tori (市場)、Päärynä (梨)及經典的Unikko (罌粟花) ,還有Kaarina Kellomäki  的 Linssi (鏡頭)印花等。當中亦有Antti Kalevis於2020年最新加入這充滿夏日風情系列的Mehu (果汁) 及Torin kukat (市場裡的鮮花)印花 ,帶來煥然一新的清新感覺。

1/4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