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法國頂級芳療護膚哲學

DARPHIN創辦人Pierre Darphin為極具聲望的植物學家、配方大師與理療專家。他於1958年為尋求肌膚問題解決方案的人士開設首間美容中心,以法國皇室利用芳療精油保養肌膚的秘密為靈感,採集花植最高活性的部分,研發出一系列含高濃度的花植護膚產品,為肌膚帶來顯著的修護效果。時至今天,DARPHIN 依然堅守他的護膚哲學,滿足了女性對肌膚保養的奢養渴望。

期間限定 – 「 明星小粉瓶」肌底精華套裝

是次 Darphin 推出期間限定「 明星小粉瓶」肌底精華套裝,更與香港人氣男團 Mirror 成員Anson Kong及新生代女演員 Yanny合作,拍攝廣告片段之外,購買此限定套裝的顧客更可獲得Anson Kong 獨家明信片3張。套裝包括皇牌「小粉瓶」全效舒緩維生肌底精華及5件人氣產品體驗裝,能舒緩敏感泛紅,提升肌膚抵抗力並深層滋潤肌膚,煥發水潤健康膚質。使用下來全方位照顧卸妝、亮眼、修護等美肌程序,特別適合受初敏肌困擾的人士使用。

期間限定花店

於10月13-19日期間,Darphin 海港城店更會開設期間限定花店,凡購買滿 $1,800可獲價值$600的精美花束及AK 明信片乙張(限量250套),當中更隨機送出AK 親筆簽名28張! 同場亦有 AK 人形立牌供大家合照,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在上述期間到訪Darphin 海港城店。

皇牌「小粉瓶」 全效舒緩維生肌底精華  瞬間舒緩敏感 擊褪泛紅

Intral Daily Rescue Serum 全效舒緩維生肌底精華,又被稱為 DARPHIN 皇牌「小粉瓶」,為品牌於1958 年創立時發明的第一瓶產品,亦是數十年來持續受到推祟的皇牌產品。現代人在忙碌的生活下不時出現初敏肌 — 初期敏感的症狀,包括泛紅、脫皮、紅腫、乾癢、T Zone泛油及刺痛。不論初敏肌、季節性敏感肌或是口罩肌,使用全效舒緩維生肌底精華能舒緩敏感泛紅,提升肌膚抵抗力並深層滋潤肌膚,煥發水潤健康膚質。

高效配方與科技結合

全效舒緩維生肌底精華由品牌專利鎮靜複合物 – 牡丹、洋甘菊及山楂三種天然花植精萃組成,能瞬間舒緩鎮靜並提升肌膚抵抗力、對抗過敏引起的不適感,顯著淡褪泛紅跡象。輕盈質感配合微水分子科技以及智慧導入科技,能於2小時深層滲透18層肌膚,即時提升肌膚水分達247%*,瞬間舒緩敏感。每天早晚使用,全力抵禦污染和壓力,展現健康美肌。

* 25位女性的臨床測試結果

天然花植成分

鎮靜複合物配方嚴選舒緩神花牡丹中活性最強的根部,蘊含高濃度維他命E,為肌膚帶來絕佳抗氧化力和抗老能力。珍罕的德國洋甘菊每年僅能在1-3 月清晨以人工採集,富含「天藍烴」— 植物界舒緩敏感神器,具強大安撫功效。加入保加利亞500 年原生種山楂,含類黃酮和原花青素,能強化肌膚抗氧力,煥發粉嫩好氣色。

INTRL SOOTHING COLLECTION 全效舒緩系列

全效舒緩系列蘊含專利鎮靜花植複合物,由山楂、牡丹和洋甘菊等花植精萃組成,有效舒緩敏感、修復口罩肌;由潔面、柔膚到防曬,全面舒緩修護肌膚。

KINESIO 美肌瑜伽

DARPHIN 不僅專注研發尊貴花植護膚產品,更從肌肉及骨骼結構與身體循環的關係中獨家創立出 KINESIO 美肌瑜珈,對抗面部每日 15,000 次微動帶來的表情紋,使肌膚回復最佳狀態並將護膚效能極緻提升。DARPHIN 每款產品均可配合不同的 KINESIO 美肌瑜珈面部按摩手法,當中的活肌循環美肌瑜伽配合皇牌小粉瓶,能喚醒肌膚,加強後續護膚品吸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