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打開2022 全新法式時尚新篇章,繼續抒寫關於自由、 女性主義與愛。我們崇尚熱情與浪漫,響往陽光與音樂,汲取來自巴黎街頭的時尚靈感,用精緻的印花與優雅的幾何圖案,描繪出一副動人的春日光景。

1/2

第一個系列讓我們一起進入愛與浪漫之都 — 巴黎。真實而懷舊的巴黎,時間靜止不動,細細體會這一刻的浪漫 — 風景如畫的花園, 小酒館咖啡的味道, 步行街隱藏著建築的寶藏, 這一切都令人沉醉… …Suncoo用精緻的印花和優雅的幾何圖案, 重新詮釋了城市的愛, 尊貴的愛。Suncoo的顏色是迷人的, 充滿活力的天竺葵, 照亮了以不同深淺的綠色(從草綠色到海綠色)為主的衣櫥; 淡紫色帶來了甜蜜和遐想。復古風格的印花圖案散發出懷舊的氣息,我們被綢緞和輕撫肌膚的柔軟所催眠, 沉浸在夏日漫步的節奏中。褶邊和蕾絲的點綴,讓我們在懷舊和浪漫之間,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巴黎度假勝地。夜幕降臨時, 更衣室裡充滿了搖滾的牛仔與紮染的音符, 另一番迷人景象。

Suncoo讓我們沉浸在陽光明媚的更衣室裏,盡情享受。 換言之,激情之愛的定義,是意大利 的愛。這一系列就像讚美詩一樣回蕩著意大利的幸福、快樂和溫暖的氣氛。伴隨著紫藤、橙子和檸檬樹令人陶醉的香味,陣陣笑聲,花朵的鮮艷色彩一眼看不盡頭,時間如此甜蜜。從電光藍到血紅色,再到糖果粉和活力紫紅色,我們發現了一個色彩豐富的衣櫃。飄逸的面料突出了花卉圖案,反射著陽光的顏色。開放式的後背設計讓人眼花繚亂,剪裁緊扣輪廓,展現微妙的性感。夏季針織物是鏤空的,緊貼身體, 賦予一 種美味糖果粉色。蕾絲和刺繡在明亮的白色衣服上顯得格外醒目。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牛仔單品,以及重新設計的粗花呢雙件套,不僅是意大利人的最愛也是 90 年代極具代表的單品。

1/2

在燦爛的陽光,令人窒息的高溫下,在巖石和陡峭的浮雕中, Suncoo 讓我們生活在充滿野性圖案與礦物色調色板所組成的衣帽間。 褐紅色、卡其色、米色、赤陶色和海藍色的色調融合在一起,舒適隨性的款式更加受人喜愛。這是真正意義上的野性的愛,異國的花朵讓我們夢想著逃離遠方,豹紋和極具摩登風格的圖案,讓我們重新認識了自然。女性化又舒適的單品,體現了極端波西米亞風格的輪廓,輕薄的上衣和露肩長裙上的褶邊,露出了健康的古銅色皮膚。

1/2

她牽著心愛的騾子,沿著海岸漫步,海浪拍打在金色溫暖的沙灘上的聲音讓她感到平靜。這片田園詩結束在海灘上,看起來像一個遺失天堂。夏季的顏色由充滿活力和明亮的色塊組成。輕盈的面料包裹住皮膚。細節精緻且極具女性化,帶來了某種儀式感:褶皺隨意的疊加,輕盈的魔力,性感的露背。Suncoo 女孩有時穿一件飄逸的長裙,或一套粉色的兩件套裝,享受最後的陽光,欣賞太陽離開地平線消失海岸線上…

關於SUNCOO

來自巴黎的設計師品牌Suncoo 由 Thomas 和 Stella 創立,設計師 Stella 通過獨特的現代時尚語言,詮釋並引領著巴黎新浪漫風,以自由的表達,遊刃有餘的方式,延續和創造著經典的法式時尚。在復古、混搭、簡約風中自由轉換,展現優雅輕鬆的法式巴黎設計。多樣化的設計語言,使Suncoo 迅速成為一個引領前沿時尚,為追求輕奢時尚個性的女性量身打造的品牌,在 2014 年, Suncoo 更被評為巴黎五個本土最具潛力的品牌之一。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