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FENDI x SKIMS 聯乘別注系列

16 Nov, 2021

FENDI與SKIMS兩大品牌在主帥Kim Jones和Kim Kardashian West領軍下,攜手推出聯乘系列,糅合雙方的美學風格,為現代女性締造一個獨特的別注版衣櫥。Kim Jones解釋道:「合作的念頭始自我與FENDI團隊於羅馬工作室進行的一次會議。有一刻,出席會議的女士突然全部靜下來,並開始低頭看著手機。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一回事,原來她們都在等待SKIMS新系列正式推出的一刻。我當時就想:『不如來一次聯乘合作吧』。」 Kim Kardashian West表示:「FENDI和SKIMS均擁有文化影響力,兩者本質雖然不同,但力量同樣強大。我們均渴望革新,以獨特的創意挑戰既有規範;因此,合作設計這個系列時,我發現我們擁有許多共通之處。」

FENDI x SKIMS系列向Karl Lagerfeld為 1979年FENDI系列繪畫的草圖擷取靈感,將紐紋無帶露肩上衣、鮮明用色及緊身飾帶等系列精髓,結合SKIMS的經典剪裁,連繫FENDI過去與現在的時尚世界。  

Image by Donna Trope
Image by Donna Trope

婀娜貼身的線條以絲絨勾勒,精心考量的剪裁和構造,帶來卓越的承托,而系列的黏合皮革連身裙則染上柔和自然的漸變色,精準的線條呼應羅馬雕塑的美學。時尚的沙灘裝和修身束衣用色鮮明大膽;雙面彈性緊身衣飾有FENDI x SKIMS標誌;同樣的標誌亦壓印於針織服上,或作為內衣、襪頭及再生尼龍運動服的印花。Kim Kardashian West表示:「嶄新的面料和SKIMS常見的剪裁結合Fendi的奢華品質,或許教人意想不到,但我們類近的創意想像和設計宗旨其實彼此呼應。是次企劃最叫我興奮的,正是兩個品牌之間的化學作用。」

Image by Vanessa Beecroft

配飾選用與系列服裝相輔相成的色調:色彩鮮明的經典FENDI手袋與柔和的中性色調並行不悖,包括Peekaboo 及FENDI First,以至嶄新的Baguette Chain和綴有立體FF標誌的的經典Sunshine Shopper,全部備有Mini及Nano版本。鞋履方面,FENDI全新羊絨皮革登山涼鞋注入獨特的洛杉磯情懷,多款新版 FENDI First高跟鞋亦教人愛不釋手。

SKIMS迎合所有女性的設計宗旨與FENDI不謀而合。Kim Jones明言:「我眼中的FENDI是每一位女性的理想衣櫥,能完美襯托任何體態,與SKIMS的信念相同。Kim Kardashian West一直透過優秀的作品,致力在美國推動多元共融和社會公義。作為一位事業與家庭兼顧的女性,她一直傾盡全力,做到最好,這些都是值得頌揚的價值觀。」Kim Kardashian West續道:「Kim Jones和我是多年好友,我欣賞他的創作精神,以及對奢華時尚的見解,這使他的設計切中每一個人對穿搭的要求。他極度勤奮,跟我一樣是個工作狂,我十分認同和欣賞他事事盡心的熱誠。」由此可見,兩股創作力量是如何吻合。

Image by Steven Meisel
Image by Donna Trope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