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Amala: 肌膚生活,生活護膚

17 Jun, 2022

沒有任何事物比守護大自然來得無畏或強大,奢華護膚品牌Amala 選擇跳到獅子的背後,善取大自然最嚴謹的成份,創作以科學為後盾,蘊含鮮活生物成份的護膚品。這是奢華天然護膚品的新章節,將高效卓越的生物化學革新轉化成一系列生物活性配方,精準地針對每個人的肌膚,達致平衡漂亮的境界。

遵守道德規範的採集過程,由專家打造的生物發酵成份從大自然採集,成就Amala 的靈魂,孕育超濃縮和全方位生物有效性的配方,讓人體更能即時辨識。每一款以鮮活養份調配的雞尾酒配方標榜自我調校技術,意指在功效發揮時,聚焦於個人特定的護膚需要。

品牌歷經35 年的研究和創新里程,紥根在德國工程學和創造力的傳統。或許一眾德國化學師和植物學家以巍峨的阿爾卑斯山為靈感,成為最早期透過科學活動參透自然世界寶藏的醫師。開創性的生物化學研究與大自然建立的深厚連繫,啟發Amala 開發以植物能量為本的高效卓越護膚品。

臨床實證的精準度

由採集到保存,Amala 將100%天然植物萃取、種籽油及生物發酵成份的潛能提升,封存在超濃縮的成份配方,效果經過實證。每一款Amala 必需通過嚴謹的第三方臨床測試,以評定其功效和表現,確保這些性質溫和、生物有效配方的養份足以發揮改變既定規則的功效。

Amala 獲得NATRUE® 認證──天然和有機化妝品專屬的高水平國際標準,只有少數奢華護膚品牌獲此認證。NATRUE® 標誌證明每一款Amala 配方內含天然萃取成份,不含基因改造成份、矽、parabens 防腐劑、礦物油和人造香料。Amala 是100%零殘忍品牌。

以科學為後盾的天然配方

Amala 走遍地球,尋找最優質的天然成份,孕育一個悉心製作的產品系列,經證實不會為肌膚帶來顯著改變,同時發揮修護和滋養功效。每一款配方背後的全植物成份都可追本溯源,以生物活性複合物激活能量,以小批次方式人手製作,確保成份的整全性。

益生菌生物發酵成份與濃縮益生源合體,創造針對性的成份雞尾酒,支援肌膚的微生物群,提供一道抵禦細菌、污染物和致敏原的天然防線,成就更透明、更健康、更平衡的膚質。這些生物發酵活性成份特別設計成可全面生物利用,自我調校以配合每一位用家的特有肌膚,為肌膚超級加油,超吸收超滿足。

認真、可持續性護膚

Amala 主張回歸自然,抱持覺醒的態度守護地球的整全性。由成份開發至收成,以至更新守護肌膚的完成品,Amala 與地球同呼同吸,並以人類為依歸。

品牌以公平和負責任的作業方式營運,100% 碳中和,盡可能支持獨立製造商。其生產設施屬最高水平的可持續性模式,包括地熱溫度調控、綠色瓦頂與地下雨水過濾系統。Amala 忠於正念採集,對其原材料製作方式進行歷時整年的全供應鏈審核。所有包裝物料可拆解,盡可能使用循環回收、可回收或生物降解組件。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