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Amala: 肌肤生活,生活护肤

17 Jun, 2022

没有任何事物比守护大自然来得无畏或强大,奢华护肤品牌Amala 选择跳到狮子的背后,善取大自然最严谨的成份,创作以科学为后盾,蕴含鲜活生物成份的护肤品。这是奢华天然护肤品的新章节,将高效卓越的生物化学革新转化成一系列生物活性配方,精准地针对每个人的肌肤,达致平衡漂亮的境界。

遵守道德规范的采集过程,由专家打造的生物发酵成份从大自然采集,成就Amala 的灵魂,孕育超浓缩和全方位生物有效性的配方,让人体更能实时辨识。每一款以鲜活养份调配的鸡尾酒配方标榜自我调校技术,意指在功效发挥时,聚焦于个人特定的护肤需要。

品牌历经35 年的研究和创新里程,扎根在德国工程学和创造力的传统。或许一众德国化学师和植物学家以巍峨的阿尔卑斯山为灵感,成为最早期透过科学活动参透自然世界宝藏的医师。开创性的生物化学研究与大自然建立的深厚连系,启发Amala 开发以植物能量为本的高效卓越护肤品。

臨床實證的精準度

由采集到保存,Amala 将100%天然植物萃取、种籽油及生物发酵成份的潜能提升,封存在超浓缩的成份配方,效果经过实证。每一款Amala 必需通过严谨的第三方临床测试,以评定其功效和表现,确保这些性质温和、生物有效配方的养份足以发挥改变既定规则的功效。

Amala 获得NATRUE® 认证──天然和有机化妆品专属的高水平国际标准,只有少数奢华护肤品牌获此认证。NATRUE® 标志证明每一款Amala 配方内含天然萃取成份,不含基因改造成份、硅、parabens 防腐剂、矿物油和人造香料。Amala 是100%零残忍品牌。

以科学为后盾的天然配方

Amala 走遍地球,寻找最优质的天然成份,孕育一个悉心制作的产品系列,经证实不会为肌肤带来显著改变,同时发挥修护和滋养功效。每一款配方背后的全植物成份都可追本溯源,以生物活性复合物激活能量,以小批次方式人手制作,确保成份的整全性。

益生菌生物发酵成份与浓缩益生源合体,创造针对性的成份鸡尾酒,支持肌肤的微生物群,提供一道抵御细菌、污染物和致敏原的天然防线,成就更透明、更健康、更平衡的肤质。这些生物发酵活性成份特别设计成可全面生物利用,自我调校以配合每一位用家的特有肌肤,为肌肤超级加油,超吸收超满足。

认真、可持续性护肤

Amala 主张回归自然,抱持觉醒的态度守护地球的整全性。由成份开发至收成,以至更新守护肌肤的完成品,Amala 与地球同呼同吸,并以人类为依归。

品牌以公平和负责任的作业方式营运,100% 碳中和,尽可能支持独立制造商。其生产设施属最高水平的可持续性模式,包括地热温度调控、绿色瓦顶与地下雨水过滤系统。Amala 忠于正念采集,对其原材料制作方式进行历时整年的全供应链审核。所有包装物料可拆解,尽可能使用循环回收、可回收或生物降解组件。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