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AIGLE 2021秋冬Capsule Collection

14 Dec, 2021

來自法國的休閒服裝品牌AIGLE向來深受一眾具品味,且祟尚簡約生活態度的顧客喜愛。早前於巴黎舉行的2022春夏新品發怖會上,AIGLE更宣布時尚品牌Études Studio強勢加盟,三位著名設計師Jérémie Egry、Aurélien Arbet及José Lamali出任全球創意及藝術總監,將不斷變化的城市景觀融入設計,不少時尚達人均對新品充滿期待。最近,三位藝術總監率先親自操刀,推出首個 2021秋冬Capsule Collection,大玩「ICONICITY」元素,以品牌的專業知識、製作技術及一貫的優雅風格成為系列的設計核心,打造出多項標誌性單品包括:法國人手製造的經典橡膠靴、利用再生纖維GORE-TEX布料製造而成的Trench Coat 外套、T恤、連帽衛衣、配飾等,並將正式登陸6間指定專門店及網店,將法式時尚融入都市生活風格。

隨著全球的環保意識逐步提高,最新的Capsule Collection亦融入綠色永續時尚概念,將「時尚」、「機能」、「環保」三大元素結合。同時為達致可持續發展,除了選擇使用對環境友善的物料設計產品外,AIGLE亦決定多行一步,將透過與香港非牟利環保慈善團體 Redress 攜手合作提倡「Positive Friday」,由即日至12月31日,購買2021秋冬Capsule Collection,AIGLE將會從系列的收益中,抽取3%捐贈予Redress,共同實現永續時尚新潮流!

2021秋冬Capsule Collection「ICONICITY」成就機能和環保之間的平衡

AIGLE擅長在機能和時尚環保之間取得平衡,翹首以待的2021秋冬Capsule Collection不但延續了AIGLE對機能服裝的熟悉度與掌握度,善於混搭時尚、藝術、出版物與藝術文化的Études Studio更為新品注入時尚風格元素,使AIGLE能面向更廣泛的受眾,打造出更富親和力,並貼近當下都巿生活的秋冬單品。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於不斷變化的城市景觀,將鮮明而直接的「À L’EXTÉRIEUR DEPUIS 1853」(英文是OUTSIDE SINCE 1853,意思是「源自1853年 都市休閒生活理念」)加入每季必備,以有機棉製成的黑色T恤及連帽衛衣上,透過每位穿著者把理念帶入都市之中。同時,設計上採用了帶有寬鬆感的剪裁和充滿秋冬氣息的中性色調,既為造型穿搭上增添了更多變化,展現出不同的魅力,同時寄托著對綠色時尚的創作概念,帶出「穿上每件單品時,不只是為身體帶來保護,同時是在為保護自然世界而努力」。整個2021秋冬系列中,AIGLE全球有43%的商品均採用可持續發展和對環境友善的物料製成,展現出AIGLE對可持續性產品的初心和投入,並以行動實踐品牌宗旨 —「讓所有人生活得更充實,僅留下背後的足跡 ── 保護環境,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極簡法式設計融入時尚元素   展現獨有個人魅力

2021秋冬Capsule Collection保留品牌服裝簡約的法式設計,加入時尚元素,將變幻莫測的城市風貌融為一體。男裝新款中的重點單品:綠色GORE-TEX TRENCH COAT風衣,與經典風衣相比,長身剪裁更具現代時尚感,配上褐色短身夾棉休閒外套與印花有機棉襯衫,即時為造型增添層次感。而酷愛休閒慵懶的打扮,則可考慮配搭新系列中極具品牌生活理念的「À L’EXTÉRIEUR DEPUIS 1853」同樣以有機棉製成的黑色連帽衛衣,運動風的衛衣配上俐落感十足的風衣,為造型上帶來視覺上的對比,盡顯真我個性。

而女裝方面,型格的褐色棉質快乾休閒西裝外套配上的綴滿黑色與白色印花的有機棉連身裙,渲染出城市光影變動的幻象氛圍,黑白雙色互相映襯,盡顯知性優雅,再搭配大地色系的GORE-TEX棒球帽,𣊬間為造型帶來亮點。遊走於秋冬街頭上,讓你散發出法式女性的個性美。系列中不論男女的GORE-TEX風衣均利用再生纖維GORE-TEX布料製造而成,具有防水、防風、透氣功能,而短身夾棉則以Dupont™ Sorona® 環保保溫纖維物料設計,兩者穿搭起來能抵擋冬日寒風,無論置身於城市的不同角落,AIGLE都無懼天氣變化,為你提供360度的全天侯保護。

AIGLE全新黑色手工橡膠靴  經典升級

全新Capsule Collection當然少不了品牌標誌性的手工天然橡膠靴。膠靴作為AIGLE的人氣產品之一,Études Studio在設計及色彩運用上全力做到一絲不苟。Études表示:「本着『回歸本質』的初心,為AIGLE打造出全新的防水黑色橡膠靴。在配色上,我們選擇以黑色為主調,只用白色品牌標誌加以點綴。雖然設計簡約,但回顧AIGLE以往的色系,我們之前是沒有推出過真正黑色的橡膠靴。」男女裝全新靴的設計均參考經典高筒款式而修改為更簡約的線條,從昔日的防水襪子啟發出設計靈感,令這對全黑橡膠靴更具修飾腿部線條和顯瘦效果。新推出的膠靴同樣是由AIGLE法國工藝大師經60道工序打造而成,將精緻工藝融入法式優雅美學設計,集時尚質感、輕便、耐穿、舒適於一身,無論任何季節也能助你搭配出專屬的時尚風格,絕對是衣櫥中不可式缺的單品!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