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去年由瑞士頂尖團隊打造,萃取白松露100%活肌修復因子的尊貴品牌XOVĒ正式登場,其全新分店在早前更於海港城隆重開幕。XOVĒ全系列護膚品,從富含宏大修復力量的珍罕白松露出發,白松露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其抗氧化功效為羊胎素80倍及維他命E 1000倍,有效從根源抗氧修復,維持肌膚年輕活力。

品牌名稱XOVĒ源於拉丁文,意為YOUTH年輕,由卓珈集團創始人馬黎珈而(黎姿)女士引進亞洲市場。瑞士頂尖團隊透過專利「植物活性提取技術」,萃取白松露100%活肌修復因子,成就品牌靈魂成分W-TruComplex®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萃,並傾注XOVĒ活肌修護系列產品之中,有效為肌膚細胞注入生長及修復能量,締造恆久美肌。

馬黎珈而(黎姿)女士對美的追求從未止步,為尋找適合亞洲人膚質、令肌膚源美再生的護膚品,她開啟為期十年走訪歐美各國,探尋保持年輕肌膚奧秘的漫長旅程,最終在瑞士遇到由生物化學領域組成的專家團隊及至美之源 —— 天賦白松露。

「我去過很多地方,嘗試過不同護膚材料,用了對的護膚品,可以與醫美療程相輔相成,更有效更持久。所以這十年來我都一直尋找適合亞洲人、從根源改善肌膚的護膚品。終於,經過無數的探尋及研究,我找到XOVĒ。我親身試過,無論身處冰天雪地的乾渴雪山環境、還是亞熱帶的濕熱環境,產品都很快被肌膚吸收,而且潤而不膩,我很滿意,所以想分享給所有愛美女士,這也是品牌送給大家的美麗祝福!」

「森林白鑽石」—— 白松露

吸收大自然生命養分、被譽為「森林白鑽石」的白松露,蘊藏在意大利原始森林深處,深埋地下40-60釐米,與樹根共生,互換養分,是繁茂樹木的生長之源,只有天然肥沃的土壤才能孕育生長,至罕至珍。

白松露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其抗氧化功效為羊胎素80倍及維他命E 1000倍,有效從根源抗氧修復,維持肌膚年輕活力。1998年,三名科學家憑藉確認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減少是人類生老病死的根本原因而獲得諾貝爾獎,故此為肌膚源源補充超氧化物歧化酶有效抵抗衰老。

白松露同時富含18種氨基酸、蛋白質、礦物質及維他命,有效為肌膚注入必需養分,增強防禦屏障,修復歲月痕跡。

The Treatment Essence 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 - 100ml HK$ 650

靈魂成分W-TruComplex®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萃

W-TruComplex®由瑞士頂尖科研團隊以專利「植物活性提取技術」,萃取白松露100%活肌修復因子,匠心研創XOVĒ獨家配方,傾注XOVĒ活肌修護系列產品之中,有效為肌膚細胞注入生長及修復能量,賦活再生,擊退衰老痕跡。超過96%*顧客滿意XOVĒ帶來的神奇轉變,肌膚重拾緊緻年輕,煥現耀人光采。

  • 97%* 滿意保濕效果
  • 90%* 明顯亮白膚色
  • 88%* 提升緊緻輪廓
  • 87%* 明顯減淡皺紋

W-TruComplex®由瑞士蒙特勒 (Montreux, Switzerland) 科研實驗室研製,經9名化妝品研發領域的頂尖專家,分析數以萬計的肌膚需求,獨家研製而成。

*由110位亞洲女性連續使用1個月後的自我評估得出,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馬黎珈而(黎姿)的美肌訣竅

「我相信時間能沉澱閱歷,凝聚智慧;而由內而外散發的美麗,才更經得起時光考驗。」 馬黎珈而

馬黎珈而(黎姿)對美的追逐從未停歇,也絕不妥協。多年來的經驗及嘗試,讓她對於美麗甚有心得,喜歡於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美麗秘訣,備受媒體及網民熱捧。

這三四年來,不論身處何地、季節更迭,她早晚都使用XOVĒ護膚品,讓肌膚源美再生,散發由內而外、經得起時光考驗的美麗。而且所有護膚產品定必配合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使用,確保肌膚有效吸收養分,事半功倍。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