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JOYCE喜迎2022虎年的慶祝活動,不但結合傳統與歡聚團圓的寓意,
亦展示品牌支持工藝、創意和關懷等核心價值。多款新春限量版精品
將於虎年來臨前登陸JOYCE,當中包括手工製作的精緻麻將,以至以
驚喜方式變奏的經典新年全盒,不容錯過!

創意麻將精品

JOYCE與香港設計工作室 Editecture攜手合作,以特色創作向傳統麻 將致敬,慶祝虎年到來。JOYCE x Editecture麻將系列結合前衛時尚 與環保理念,產品採用黑胡桃木及升級再造物料,全部均來自 Dries Van Noten、Raf Simons、Rick Owens、Thom Browne和 Yohji Yamamoto的過往系列,而每件產品均 100%可生物降解。全手工製作 的麻將傢具將會限量發售,而麻將套裝僅有十二套,每套都標有編 號。歡迎預訂。

1/3

新年全盒

JOYCE與 Editecture的第二項合作,特別邀請香港著名涼果專門店么 鳳加盟,攜手打造創意新年全盒。全盒的設計靈感源於清朝的多寶 格。全盒以手工精製,飾以充滿寓意的雕刻圖案,包括象徵吉祥長壽 的《菊花》、象徵招財納福的《葫蘆》、象徵心想事成的《如意》, 以及寓意健康平安的《靈芝》。為了融入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么鳳提 供的賀年美食陳皮亦被升級再造成精緻的盒蓋,匠心獨運。全盒將會 限量發售,僅有十二套,每套都標有編號,極具收藏價值。

1/2

JOYCE X 么鳳士多

為了令新年全盒盆滿缽滿,JOYCE亦與自 1960年代起以正宗傳統涼果 小食而深受歡迎的香港么鳳士多再度聯手,呈獻精選賀年美食。 JOYCE將會推出八款美食,包括蝦麵、茶泡、芋蝦、么鳳士多與蛋卷 樂園合作推出的肉鬆蛋卷、黃金角仔、紅黑瓜子和糖蓮子。與 JOYCE 合作多次的好友兼得獎新加坡設計師陳益 (Theseus Chan),亦特別設 計令人眼前一亮的 JOYCE福袋,盛載限量發售的賀年糖果。

1/3

JOYCE虎年紅包禮盒

為慶祝虎年,JOYCE 大膽創作前衛時尚的紅包。同樣由 Theseus Chan 設計,於新加坡製作,選用特殊紙張及印刷工藝,突出活力和吉 祥的元素。絢爛的七彩光芒 , 寓意虎年萬象更新花開富貴。

JIL SANDER 虎年獨家限量系列

Jil Sander 最新 The Year of Tiger系列,以「虎」生肖為設計靈感,加上蔚藍水彩印花襯配經典單品,散發前衛型格味道。

所有新春限量版精品包括:創意麻將精品、新年全盒、JOYCE X 么鳳 士多賀年福袋 和 Jil Sander 虎年獨家限量系列可於海港城JOYCE精品店選購。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