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mmy Hilfiger 宣布4位香港奧運劍擊隊運動員 – 張小倫、蔡俊彥、朱嘉望及連翊希 – 穿著 Tommy Hilfiger 2021 年秋冬季及 2022 年農曆新年別注系列迎接虎年來臨。

農曆新年是恭賀、蛻變和團聚的時刻,也是在新一年重新開始的機會。今年,Tommy Hilfiger 本著佳節帶來的希望和樂觀情緒,將老虎的勇猛精神注入系列。精緻的款式、奢華的物料和高雅、可持續的設計貫穿整個系列,加上種類繁多的禮品選擇和優質禮品盒,突顯佳節的送禮傳統之餘,還令節日喜氣洋洋。

TOMMY HILFIGER 農曆新年系列奠定了精緻的基調,將品牌的傳統基因與高雅的現代風格結合。系列運用大膽手法重新詮釋了品牌的標誌性顔色,採用更深的色調,在刺繡中引入黑色和金色裝飾,以增添佳節氣氛。系列以農曆新年為契機,重新演繹了經典的 Tommy Hilfiger 字母組合和校隊風格圖案,並加入獨家創作的老虎圖案和富亞洲特色的花卉綴飾。系列已於海港城分店發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