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ntrecciato編織一直是品牌的標誌性元素,無論在皮具、成衣、首飾以及配飾均不難見其蹤 影。 詮釋了 的核心價值和傳統,尊重工藝、選用高貴的天然材料和真誠的意大利傳統。 Wardore 03系列, Bottega Veneta為Cassette換上新衣,推出不同色調,系列已經擴展成為一個大家庭。

這經典款式由專業工匠精心製作,採用Nappa小羊皮製成,由兩層柔軟的襯墊皮革製成,打造出柔軟蓬鬆的袋款。手袋配以可調節肩帶,可作斜背攜帶,倍感舒適。

重型金鏈成為品牌重點的標誌性設計

這經典款式採用牛皮打造,添上了長短不一的鏈條肩帶,可背於肩上亦可輕便手挽。

THE PADDED TECH CASSETTE是男裝斜揹袋系列的進化版,將標誌性的Intreccio編織元素用於軟墊紙感尼龍物料上。無縫效果和柔軟面料的搭配,帶出工藝與潮流的結合。配上實用的可拆 式內部拉鍊袋、可調節的肩帶、手提部份和磁扣,將舒適性與功能性完美融合。

迷你版Cassette袋款設有可調節腰帶及磁扣袋蓋開合,可作斜背攜帶或像腰帶一樣背於腰部, 打造時尚實用的日常袋款。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