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以當「紅」內衣 迎接好運

22 Jan, 2020

紅色在農曆新年可謂無處不在,坊間更指在新年穿上紅色內衣,可以帶來一整天的好運!因此,要全方位打造新春造型,別忘記挑選你最「親密」的幸運符。

La Perla的Cherry Blossom系列的設計從高級訂製時裝獲得靈感,結合浪漫的花卉圖騰、刺繡和優質物料,手感矜貴,令人著迷,絕對是你在一年之初獎勵自己的不二之選。Private Shop則帶來多款集現代風格和優雅魅力於一身的內衣,以一貫的完美剪裁、細緻蕾絲和刺繡,為紅色內衣注入法式演繹。

意大利品牌INTIMISSIMI的蕾絲胸圍,閃亮肩帶點綴水晶元素,以華麗氣派增添節日氣氛

男裝方面,HOM農曆新年系列為一眾男士帶來俏皮花巧的內褲,其以恰到好處的剪裁聞名,長度比傳統內褲稍短,深受男士歡迎。追求舒適感和簡約設計的話,Calvin Klein男裝低腰四角褲將令你盡顯型格,適逢情人節將至,不妨考慮為心愛的她選購三角蕾絲胸圍和滾邊蕾絲比基尼內褲,配搭成浪漫的情侶裝,更可與她分享好運氣。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