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以当「红」内衣 迎接好运

22 Jan, 2020

红色在农历新年可谓无处不在,坊间更指在新年穿上红色内衣,可以带来一整天的好运!因此,要全方位打造新春造型,别忘记挑选你最「亲密」的幸运符。

La Perla的Cherry Blossom系列的设计从高级订制时装获得灵感,结合浪漫的花卉图腾、刺绣和优质物料,手感矜贵,令人着迷,绝对是你在一年之初奖励自己的不二之选。 Private Shop则带来多款集现代风格和优雅魅力于一身的内衣,以一贯的完美剪裁、细致蕾丝和刺绣,为红色内衣注入法式演绎。

意大利品牌INTIMISSIMI的蕾丝胸围,闪亮肩带点缀水晶元素,以华丽气派增添节日气氛

男装方面,HOM农历新年系列为一众男士带来俏皮花巧的内裤,其以恰到好处的剪裁闻名,长度比传统内裤稍短,深受男士欢迎。追求舒适感和简约设计的话,Calvin Klein男装低腰四角裤将令你尽显型格,适逢情人节将至,不妨考虑为心爱的她选购三角蕾丝胸围和滚边蕾丝比基尼内裤,配搭成浪漫的情侣装,更可与她分享好运气。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