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韓國知名演員玄彬於去年成為Loro Piana官方品牌大使,他熱心公益與高雅形象與品牌精神不謀而合。今年,玄彬再次為2022春夏系列拍攝一系列形象照,演繹輕鬆愜意風格。

採用頂級質料製作延展性佳的服飾是Loro Piana 2022 春夏系列的主要創作概念,考究的細節賦予每件單品獨特個性。輕鬆愜意是本系列的精神,從精緻悠閒的都會風到運動和休閒服飾,展現一種輕鬆愜意精神。本系列特別為夏季精彩活躍的生活而設計,為服飾的穿搭帶來全新創意,同時洋溢一種自信沉著的態度。即使在追求輕鬆自在的季節,也隱約透出雋雅風範,低調卻具鮮明自我個性。

Loro Piana SS22春夏系列增添兩款新品 – Medfield 飛行員外套及背心,專為亞洲市場設計,輕盈的無襯裡寬鬆剪裁,讓男士塑造休閒造型。

Medfield 飛行員外套及背心特別採用 Wind bio及針織棉布,並經過 Storm System® 處理。Wind bio是一種生物基尼龍,它是一種天然的聚合物紗線,尤其是其蓖麻籽原料,來自野生植物,不會佔用種植食糧的耕地。這兩款衣服採用了特殊的 3L技術製作:外層採用 Wind 超細纖維,中層採用 Storm System® 微分子膜,內層則採用超細彈力針織棉布。因此,非常輕盈、防水且防風。

兩款新作帶來天藍色、薄荷綠色和芙蓉色等明亮色調,以及海軍藍色等經典色調供選擇。對細節的考究也是 Loro Piana 的其中一種標誌性風格:新款飛行員外套和背心採用對比鮮明的 kummel 色拉鍊和對比色調的熱封膠帶(把縫線密封起來以防止水滲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