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無論是在家工作,抑或是休息,滿室香氣能讓人身心靈都得到滿足。未知琳琅滿「鼻」的香氣中,你喜歡哪一種?無論是花香、木質調或柑橘調,海港城多間香氛專門店總會有一款讓你情有獨鍾。推介7大品牌不可錯過的香氛,讓如常的起居環境增添趣味,同時立即入手同款香氣之其他商品,如香水及護膚品等,建立一套專屬香氣收藏吧!

 

給喜歡花香的你:甜蜜親切、可愛迷人

春天的聯想,是一片盛放的花海,是瀰漫着甜蜜、幸福、愜意的氛圍。在重重浪漫氣息之中,以花香作主調的香氛就是最完美的家居配搭。

純潔的櫻花是春天專屬的景色。櫻花綻放之時,也象徵希望和愛情的來臨。意大利百年經典品牌 ACCA KAPPA的櫻花家居香氛,糅合溫柔櫻花花香和優質天然精油,讓甜蜜香氣散佈家居每個角落,彷如置身東京賞櫻!若你是「櫻花控」,更不要錯過同款香氣之Sakura Eau de Parfum淡香精,無論身在何處,都能時刻散發着甜蜜迷人的香氣。

還記得說走就走,瞬間遊走異國的無憂無慮嗎?不能出走的日子,讓Jo Malone London全新Blossoms限量香氣喚醒旅行美好的回憶。系列中以合歡花為主調的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合歡花古龍水,讓人憶起與閨密的南意大利海島假期,恣意感受陽光的溫度,煩惱頓時拋諸腦後。合歡花的嬌媚遇上杏桃的甜美,為任何空間營造輕快舒心的氛圍,讓您瞬間忘卻煩憂。為家居添置合歡花藤枝擴香組,日夜沈醉於風光旖旎的出走時光;為自己穿上合歡花古龍水,讓甜美親切伴隨,散發活潑可愛的氣質。

給偏好木質調的你:溫暖神秘、沉穩柔和

木質調的香氛予人溫柔、暖和、乾爽,但又帶點神秘的感覺,越聞越有韻味。這種中性的香氣使人心情平和、讓環境氣氛恬靜安穩,是家居香氛必備的長青之選,亦是近年越來越受大眾喜愛的香水。

小眾品牌BYREDO近年深受追捧,產品時尚極簡的包裝是它的標誌。除了香水,BYREDO的香氛蠟燭系列亦同樣豐富。裝於煙色玻璃中的香氛蠟燭,成分專為營造特定家庭氛圍所開發,絕對不只是把香水重新包裝而已。木質調的香氛蠟燭,首推以竹、乾草、雪松以及檀香打造的TREEHOUSE。這款香氛蠟燭將樹屋的簡樸素美完全轉化為乾爽的木質香氣,靈感來自日本設計師小林崇於東京所蓋的樹屋。若你喜歡BYREDO的這種木質調蠟燭,不妨一試同樣以檀香調配的MOJAVE GHOST潤手霜,讓溫柔的氣質於你身上蔓延。

木質調無分男女的魅力,體現於TOM FORD經典私人調香Oud Wood系列。它深受女士歡迎,亦是韓國影星玄彬最愛之一。Oud Wood系列香氣以珍貴的烏木萃取演繹而成,這種獨特的琥珀香調,經常在寺廟之中瀰漫,去喚醒人們的思想、身體和靈魂,亦有不可思議的治癒力量,能帶來安定放鬆作用。Oud Wood系列香氣融合稀有烏木、檀香木、花梨木、東方香料和感性琥珀等寶貴材料,產品不但有香氛蠟燭和香水,更有沐浴露、潤膚霜等不同產品,讓你無時無刻都能沉醉於充滿異國風情的魅香世界。

燃起家居香氛亦是bedtime ritual重要一環,用滿滿的儀式感答謝自己一天的辛勞,安然入睡。RITUALSThe Ritual of Jing系列靈感源自傳統中國「靜」的意象,象徵寧靜祥和、沉寂安然,讓您重拾發自內心的平靜,為自己開拓一片全新靜土,徹底放鬆熟睡。系列中的香氛蠟燭散發着聖木和蓮花的舒緩香氛,柔和的燭光帶來平靜、放鬆的心情。蠟燭蘊含滋養及保濕油,有助於舒緩肌膚並提升睡眠質量。就寢前,不要忘記把同系列中的香枕噴霧噴灑床單、枕頭等床上用品,淡淡的薰衣草及聖木草本香氣有助鎮靜身心,輕柔地帶您進入夢鄉,整夜安眠。

給鍾情柑橘調的你:活潑率真、風格百變

酸甜清爽的柑橘調,不甜膩不厚重,是活力十足的代表。它個性鮮明,風格多樣,能瞬間使人開朗。有這種香氛點綴家居,能讓一貫沉寂的氛圍變得朝氣勃勃,全天候帶來好心情。

說到柑橘調香氛的代表,Atelier Cologne絕對名列榜首。投入清新怡人的果香世界,可選加州盛夏香氛蠟燭托斯卡納橙香香氛蠟燭。兩者均以酸甜閃亮的橘子勾起世界不同城市的香氣記憶。不論是回憶在Malibu海濱的明媚下午,還是在Toscana別墅陽台的寫意心情,它們的柑橘調香氛蠟燭都能燃點家居的爛漫情調。喜歡Atelier Cologne的柑橘調香,亦不要錯過無極烏龍精醇古龍。它以清幽烏龍搭配沈靜的佛手柑,獨特的組合更顯柑橘調香的百變。不同柑橘調香氛的演繹,讓你無論身處何方,仍能繼續獨當一面。

選擇合適的家居香氛,外型也是重要一環。能同時作特色擺設的香氛,定必能讓起居生色不少。MEMO PARIS 香氛蠟燭茶具於法國製造,延續MEMO香水的沙龍香調。蠟燭燒完後,它們便會蛻變成真正的茶具。精緻的手工鍍金白骨瓷,雞蛋杯、茶杯、茶壺以及馬克杯都蘊含MEMO目的地的圖案,猶如進入愛麗絲夢遊仙境,使人樂而忘返。精緻的Inlé香氛蠟燭茶具,金色的雲朵,葡萄柚的清新香氣撲鼻而來。暢遊湖上漂浮的花園和果園,走進各種香氣寶庫,淡雅舒神。MEMO亦全新推出髮香噴霧,滋潤秀髮同時將每根髮絲裹在沙龍香調中,讓你穿梭不同目的地時都能留下清爽迷人痕跡。

在這個以居家為重的時候,懂得調劑生活的苦與樂也是一門重要的技能。活在當下,更要珍惜與自己獨處的時光。儘管生活平常,選一款讓你情有獨鍾的香氛,打造一個香氣滿滿的家,並慢慢建立專屬這款香氛的收藏,讓芬芳的回憶長年伴隨。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