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意大利奢華內衣品牌LA PERLA呈獻2022春季系列廣告。最新廣告歌頌身體的動態美感,演繹今季系列舒展自如的主旋律,以不同層次的通透質感營造光影效果。廣告突顯時尚女性的嫵媚迷人,每款設計也造工精巧,因為沒有誰比LA PERLA更懂得欣賞女性的優美胴體。

1/3

系列

浪漫的Ballet Blanc系列仙氣十足,靈感來自體態優美的芭蕾舞。設計以18世紀的緊身胸褡作藍本,每款均選用意大利絹網薄紗及絲棉薄紗精工細造,再加上細膩的繡花,輕柔嬌美。

Etoile是LA PERLA泳裝系列的最新成員,特色的織辮精巧無比。這系列沙灘服和泳裝採用LA PERLA的招牌Soutache工藝,在品牌波隆那的作坊製造,每款均由絲帶織辮而成,營造通透的感覺,隨著身體的動作,流露若隱若現的性感美,展現女性動人的曲線。

Like A Butterfly系列奢華優雅但不失實用,質料選用細緻的蝴蝶印花列韋斯花邊及柔軟的再造萊克拉伸縮布,完美承托,展現女性的動人線條,多款胸圍和緊身衣採用雙肩帶設計,充分承托,穿著更舒適自然。Like A Butterfly系列可靈活配搭,備有多種色調可供選擇,鋼圈胸圍貼服舒適,仿如無物,絕對是華實兼備。

Outset系列從輕巧飄逸的芭蕾舞裙萃取靈感,形象柔美浪漫,所有款式均選用輕巧的繡花絹網薄紗,同樣有若隱若現的誘人效果,展現動感及女性的曼妙身姿。

1/2

LA PERLA與插畫家MAKIKO SUGAWA攜手推出聯乘限量版三系列禮品

意大利奢華內衣品牌LA PERLA最近與插畫家Makiko Sugawa協作,精心構思限量版三系列插畫精品盒,在品牌的亞洲及太平洋地區專門店獨家發售。Makiko筆下的女性人物性感迷人,以誘人的內衣示人,盡顯現今獨立女性的自信。

最新聯乘作品向品牌最愛的經典致敬,從第一個系列的Petite Macrame裙、招牌的Maison系列到最新登場Silk系列的印花圖案,每幅插畫也散發La Perla女神的雋永美感和高雅氣質。

每個精品盒系列僅限量150個,第一款精品盒將於4月中推出,在香港、澳門、台北及新加坡指定專門店發售。

1/2

關於LA PERLA品牌

LA PERLA於1954年由劃時代的女性內衣設計師Ada Masotti於博洛尼亞的工作室創立,透過細膩剪裁勾勒女性曲線,頌揚女性的體態美。

品牌享譽國際,將歷史悠久的意大利手工藝糅合精巧絕倫的創新技術,締造出優雅瑰麗的內衣、泳裝和晚裝,是值得一生擁有的奢華衣飾。

在跨越六十載的光輝歷程中,LA PERLA始終秉持Masotti的初心,以創新與熱誠為宗旨。品牌承諾守護女性走過生命中每段時光,協助她們擁抱自信和美麗的人生。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