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EWE 隆重宣布香港 CASA LOEWE 旗艦店現已開幕,新店位於尖沙嘴海港城海洋中心商場,兩層店面佔地395平方米,發售全線男裝及女裝成衣、手袋、小皮具、紡織品、眼鏡、首飾及家居香氛等精品。

CASA LOEWE 是全球 LOEWE 專門店的模範,薈萃奢華、親切及文化氣息,室內設計就像模擬一位收藏家的府第裝潢,LOEWE 產品與藝術、工藝及設計藏品互相輝映。CASA LOEWE的概念重心是展出 LOEWE 藏品,這些藝術、工藝及設計精品是力求完美、創新意念及頂級工藝為基礎。

1/2

海港城新店以 CASA LOEWE 室內設計概念為藍本,既有全球旗艦店共通的設計細節,亦展現香港店獨有的鮮明個性。其中最大特色是店內的木樓梯設計,將空間定義並巧妙地連接兩個樓層,呈現 LOEWE 獨特的品牌風格與神韻。

新店主要裝潢物料有手工陶瓷、黃銅及車削鐵材,溫潤的質感與一幅幅大玻璃及混凝土地台形成對比,陳列架及牆面鑲嵌精美的粉紅及綠色陶瓷磚,鮮艷的色彩同樣有營造溫馨氣氛之效。

當代家具擺設精挑細選:西班牙手工製地氈有英國藝術家 John Allen 設計的圖像、George

Nakashima 的坐椅、Domingos Totora 的長凳、比利時室內設計師 Axel Vervoordt 設計的茶几及 Cassina Furniture 的 Utrecht 扶手椅、Ingo Maurier 的Uchiwa 團扇燈及 Jos Devriendt的 ”day and night” 檯燈,玻璃架擺放著多種物料素材及日常用品,散發著日常家居氣息。

1/3

全球 CASA LOEWE 的概念重心是展出 LOEWE 的藝術珍藏,海港城新店亦無例外,多位國際藝術家的作品在店中亮相:包括尼日利亞藝術家 Nengi Omuku 繪於傳統尼日利亞 Sanyan 布料的大型畫作《Group Hug》(2021年)、Alvaro Barrington 的《Date Night Bobby Zoom》(2020年) 以及 Maria Kristofersson 的雕塑《Piece 4》。店內亦擺放德國大師級工匠 Ernst Gamperl 的兩件作品 《60/2019/160》(2019年) 及《74/2015//150MP19》(2015年) -Ernst Gamperl 以及革新木車旋工藝見稱,他研發的嶄新創作形式拓展了木工技術的界限;Zizipho Poswa 的粗陶及青銅雕塑 ”Miniature” 系列,與巨匠畢加索的《Tetes》陶壺、陶藝家 Jennifer Lee 的陶瓷容器及 Altoon Sultan 的畫作《Red Bars》(2020年) 互相輝映。另一焦點是香港藝術家丁科竣 (Angus Ting) 以竹及籐製作的花瓶名為《SUN》,作者認為花代表大自然的美,並展現大自然四季流轉生生不息的奧妙。

1/2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