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aison Margiela 傾情呈獻全新限量版 New Lock 手袋,邂逅 520 浪漫時光。此限量款僅在中國內地及香港區地發售,在原版 New Lock 手袋的設計基礎上再添新意,開心果綠色皮革搭配 “I love” 旋轉密碼鎖,輕輕一轉,解鎖你的趣味愛意密碼。 New Lock手袋首次亮相於Maison Margiela 2022 Avant-Premiere春夏預選系列,此次推出的雙面包身造型由創意總監 John Galliano 操刀打造,標新立異的字元旋鎖設計讓人聯想到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旋鎖場景,令人倍感熟悉。

旋轉密碼鎖作為此款手袋的點睛綴飾,生動演繹反轉重構的設計巧思:將精美與質樸的概念和材質互換,賦予後者全新的價值。 這一設計理念深植於這款雙面手袋的基因中,包身的正面和反面採用具有強烈對比效果的不同材質,進一步構建了精美與質樸之間的對話。 New Lock 手袋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配有肩帶的長方形腋下包可隨場景變換而變為斜挎包或腰包使用;正方形的單肩包搭配皮質肩帶和帥氣的黃銅裝飾鏈條,舉手之間更為隨性灑脫。

將反轉重構的概念進行昇華演繹,旋轉密碼鎖在金屬色澤和材質之間玩味碰撞,所選用的材質包括琺瑯、銀及黃銅。 常規款 New Lock 手袋的旋轉密碼鎖包含兩種字元組合:解鎖時顯示空白,上鎖時顯示“Engaged”;或解鎖時顯示時裝屋的數位編碼,上鎖時顯示“In use”。 在 520 限定款中,上鎖時會顯示“I love”而在解鎖時提供多種字元選項:“You”、“The Earth”、“My Cat”、“My Dog”、“My Job”、“John”以及“Maison Margiela”。

在常規款設計中,兩種尺寸的 New Lock 手袋均選用繽紛色彩、多種材質以及旋轉密碼鎖的組合。 部分款式的包身正面採用山羊皮打造,搭配字元旋鎖,有橙色、藍色、灰米色和黑色可供選擇。 背面選取 Maison Margiela 員工白袍用的白色棉布,營造出對立的視覺效果。 另一款帶有錯視效果的手袋,將反轉重構的設計語言展現的淋漓盡致,手袋一側採用人字紋印花皮革,搭配棕褐色皮革翻蓋,另一側則用印花環保皮草製成,仿造出碎紙效果。 520 限定款 New Lock 手袋則選用開心果綠色的山羊皮革與白袍棉布精心製作而成。

Maison Margiela New Lock 手袋及520限定款式現已登陸Maison Margiela 海港城專門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