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美國經典時尚生活鞋履品牌 隆重介紹一系列揉合 Keith Haring最具標誌元素的鞋履。Cole Haan x Keith Haring 限量別注系列共有四種鞋款,將 傳統工藝與 的街頭態度和鮮明藝術生命力完美地結合。


Cole Haan品牌總裁 表示:「 是一位才華洋溢的藝術先鋒,他通過 運用別樹一格的普普藝術風格來實踐他對這世界的關懷,運用自己的平台來為社會發聲。在他輝煌的藝 術生涯中,花上畢生時間將藝術帶進生活,激發大家想像力,鼓勵大家不斷進步向前,這與 經常打破常規的理念十分相似,我們很榮幸能夠透過這次合作,表達對他祟高的敬意。」

1/2

Keith Haring是1980 年代最著名的年輕藝術家之一,在他受到塗鴉藝術家的啟發後,便開始在紐約地 鐵空置廣告板的黑紙上運用白色粉筆塗鴉,並且以極快速度於藝術圈迅速冒起,他透過地鐵內簡單直接 的街頭塗鴉,以他的藝術的方式呈現並走入人群。其後, Keith Haring更創作了一系列壁畫、雕塑和 繪畫作品,在兒童福利、愛滋防治等議題上,努力用藝術實踐他對這世界的關懷。 Cole Haan x Keith Haring限量別注系列,將塗鴉粉筆的筆觸分別創作在最暢銷的OriginalGrand 和 GrandPro Rally 兩個鞋履款式上,在彰顯卓越的工藝、高尚的設計和簡潔的風格時,同時也完美展現Keith Haring 創作 理念,就是藝術是為了每一個人而存在,而這次聯名系列也正是秉持此想法出發。

Keith Haring工作室的藝術總監Gil Vazquez 談到本次聯乘系列時表示:「我們都十分喜歡Cole Haan 為這個鞋履系列所注入的設計,塗鴉的筆觸活現在經典鞋履上,同時亦是傳遞Keith Haring 的態度和 正面訊息的絕佳媒介。」

Cole Haan x Keith Haring限量別注系列,彰顯著名普普藝術家大膽外放的美學創作外,將街頭時尚 及藝術文化實踐揉合,以鞋履作為畫布並將Keith Haring 筆下的經典圖像,如蛇形及發光嬰兒圖案融入 當中。該系列是慶祝品牌OriginalGrand 翼紋牛津鞋〈突破常規十週年〉 的第二個聯乘系列。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