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粵藝館傳統廣粵點心珍味與藝術創意之作

05 Aug, 2022

充滿時尚感的裝潢 融合東瀛與現代元素

粵藝館秉承「舊菜新造」的創意理念,完美呈現揉合東瀛文化及精神的傳統菜餚;餐廳的環境設計以簡約又時尚的緋紅色及香檳金為主調,裝潢風格和傢俱融合東瀛和現代元素,旨在將新派粵菜日化料理的氛圍延伸至餐廳環境中。

餐廳用餐區卡座以拱頂設計爲主,兩側以頂天立地的木調立柱與天花板相接,外延成扇 形和半圓,充滿空間感。設計師更以多種質樸的木調以及素色的日式擺設進行佈置,藉 由緋紅色主調配襯原木色澤和紋理,加上材質及線條造型獨特的擺設,為整個環境勾勒 出充滿張力以及東瀛美的工藝感。餐廳毗鄰尖沙咀天星碼頭,白天時可將海天一色的蔚藍景致收攬眼下,到了晚上更可一睹浪漫璀璨的 「百萬夜景」,讓賓客可不分晝夜盡享一覽無遺的維港景致。

以尊貴食材及非凡廚藝呈獻美食故事篇章

粵藝館以經典粵菜為本,中菜日化為題,使用矜貴食材入饌並揉合粵菜細膩之處及東瀛風情,創作出多道獨特且富特色的新派菜餚;進一步昇華菜式的口感與味道,為饕客端上色香味皆備的時令美饌。與此同時,粵藝館同時亦是一間花膠專門店,匠心呈獻各種以鎮店花膠精心烹調的美味佳餚,盡現功架。

特色菜式及傳統點心包括一蟹兩藝:皇室焗釀蟹蓋及炸軟殼蟹伴陳醋野菜沙律、花膠蝦籽柚皮、金勾魚湯文昌雞、無花果蜜絲咕嚕豚肉、自家手作蘿蔔糕、原隻鮑魚燒賣皇、避風塘蝦餃等。

1/3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