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
冬季節日限定焗批載譽回歸

07 Nov, 2022

感恩節是美國的傳統節日,藉著與家人好友共聚,一起對生活表示感謝的一天。今年感恩節,當文歷餅店 by DOMINIQUE ANSEL再度推出期間限定的節日焗批,讓大家在冬季節日與摯愛親朋互送祝福,締造甜蜜窩心的滋味回憶。

「感恩節或聖誕節聚餐都需要傳統焗批作結才算圓滿。我希望能與香港的朋友分享這份節日喜悅,以及自家製焗批所帶來的窩心滋味。」主廚 Dominique Ansel 說。

1/3

冬季節日限定焗批

去年新推出的兩款焗批都大受歡迎,其中的海鹽焦糖蘋果批更是好評如潮。嚴選新鮮富士紅蘋果加上自家製海鹽焦糖醬,加入少許蘋果酒將果批加以昇華,入口滑溜令人一試愛上。今年的果批裝飾上微微變奏後再度亮相,面層舖上經典的格紋再配上「紅葉」點綴批邊,倍添節日氣氛。

說到感恩節,不得不提經典南瓜批這道甜點。香脆的批餅上盛載著以香甜的北海道南瓜和忌廉炮製而成的餡料。材料簡單但分量十足,剛烘焗的甜批香氣四溢,餡料粉糯綿滑,令人垂涎欲滴,於今個節日為你增添一份温暖滋味。

焦糖碧根果仁批可說是當文歷餅店的皇牌焗批。以香甜的楓糖漿、濃香可口的碧根果仁碎和少許威士忌製成香滑軟糯的餡料,再將批皮烘焙至金黃酥脆。面層更舖滿呈琥珀色的原粒焦糖碧根果仁作裝飾,每一口都品嚐到甜批的多重口感。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