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全新海鮮主題中菜廳「八一漁八」
海港城正式開幕

04 Jan, 2023

八一漁八 ─ 全新海鮮主題中菜餐廳,現已於尖沙咀海港城正式開業。歡迎客人來到餐廳,經過魚羣活躍的魚缸入口處,坐在舒適的主廳中,一邊欣賞維港海景,一邊享用由大廚巧手設計的創意海鮮美饌,彷如即捕即挑,鮮煮鮮嚐,猶如置身海底世界,探索海洋味道的無限層次。

有別於一般海鮮餐廳、預設好各食材的作法,八一漁八把決定權交給客人,讓他們根據自己口味,從大廚依照該食材特性而度身設計的煮法中選擇,豐儉由人。現時餐廳的餐牌均以海鮮品種分類,包括蟹、龍蝦、貝殼及蝦類,來自本地及世界各地的漁市場,基本款式合共超過三十款;另外亦將提供每天主廚精選。其他美食如餐前小吃、燒味、主菜等,都充分展現出大廚的創意想法。

餐廳由來自新加坡的總廚張偉忠師傅主理。他擅長在傳統粵菜基礎中,融合活潑的環球美食元素,其新意立刻讓海鮮面貌煥然一新。

1/2

黑胡椒焗蟹

「蟹」是張師傅的其中一樣拿手好戲。他精選出阿拉斯加蟹、澳洲白雪蟹、帝皇蟹,以及生猛大肉蟹,並想出多達十二款烹調作法。

白玉奶皇龍蝦

不但有錦繡花龍、南澳龍蝦、波士頓龍蝦等,亦有多種生、熟吃法。

四十八小時熟成煙燻片皮鴨

片皮鴨先自家掛吊熟成兩天,然後用香片茶葉及木碎煙燻,即使鴨胸部分仍能做到肉嫩多汁的效果,配秘製鴨醬及青椒醬吃,更感惹味。

酒香生炸妙齡鴿

選用僅二十日大的乳鴿,用玫瑰露、女兒紅等浸醃至入味,經上皮等工序後,有訂單時才即炸,皮薄肉香,齒頰生香。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