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人氣新派越南餐廳 XUÂN 現已進駐海港城港威商場,開設九龍第一間分店,為尖沙咀一帶食客帶來充滿北越南風味的頂級美食!新店寬敞舒適,摩登室內設計營造了清新明亮的空間感,讓食客可一邊眺望醉人維港景緻,一邊細味品嘗佳餚美饌。

全新尖沙咀店帶來一系列獨一無二的創意越南美食,重點推介包括湯頭濃郁、入口滑嫩的招牌安格斯牛湯河。另外更可加配油脂滿滿、焦香四溢的烤牛骨髓及嚴選濃香日本雞蛋,保證讓一眾餐廳忠實擁躉大快朵頤。另一道招牌菜色椰香海膽煎脆餅於迷你鹹味煎脆餅放上鵪鶉蛋、海膽、椰奶及蔥油,鮮味十足,讓食客仿如置身河內街頭品嘗地道越南菜。

XUÂN 提供各式各樣份量十足的分享主菜,同樣適合外賣到府讓宅家聚餐充滿儀式感。例如肉質滑嫩的燒焗羅望子三黃雞及香脆肥美燒乳豬佐香甜清新的烤菠蘿洋蔥莎莎醬。

不容錯過的還有多款湯底及選材講究的北越湯粉,包括寒天恩物順化辣牛肉湯檬粉—菜色源自越南中部的前皇家首都順化,湯底以牛骨和香茅熬製而成並加入辛辣味,再放入口感順滑的檬粉、牛脷、五花肉、自家製肉丸及新鮮香草,辛辣味及咸鮮味剛恰到好處,湯頭只喝一口便覺齒頰留香,暖心暖胃。

不嗜辣的食客可選擇海膽鮮茄湯檬粉,湯底以熬煮高達 12 小時的鮮魚湯及香濃番茄調製而成,檬粉盡吸魚湯精華,再鋪上入口軟滑即化的海膽、越南扎肉、車厘茄、鵪鶉蛋、日本農場雞蛋及醃蒜頭,令人大叫滿足。

新店更推出惹味麵食—軟殼蟹炒粉絲 佐金黃軟殼蟹及自家製醬汁,以及招牌虎蝦炒麵配特大虎蝦、蒜蓉牛油和炸蒜,均鑊氣十足,令人聞香垂涎。此外,越南傳統菜會安三黃雞飯亦是人氣之選。菜色用上手撕三黃雞雞肉,配上煎北海道雞蛋、醃青木瓜及紅蘿蔔、混合薑黃及蒜頭的飯底,再淋上薑味魚露,令甜、酸、鹹等口味取得完美平衡,定能滿足無飯不歡的食客。

1/3

食客更可於週一至五上午 11 時正至下午 3 時正享用超值午市套餐,一嚐 XUÂN 的精選招牌菜式。

佳餚美饌當然少不了佐餐飲品,XUÂN 的酒單包羅多款無酒精飲品、本地手工啤酒及精選紅白酒,讓食客盡情享受寫意的小酌時光。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