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聖誕節將至,海港城多間餐廳及商店充滿濃厚節日氣氛,推出多款節日限定套餐及禮盒!現為大家精心細選多款人氣送禮甜點或禮盒,讓大家與摯愛、家人或密友歡度一個甜蜜的聖誕佳節!

ÉPURE

米芝蓮一星高級法國餐廳ÉPURE以高貴浪漫的氛圍及精緻時尚的佳餚打造完美的節慶盛宴。新任主廚Fabien Vergé精心製作節慶菜單,讓賓客在出自紐約著名室內設計團隊Yabu Pushelburg手筆的優雅室内用餐區,或在俯瞰維港醉人景致的戶外庭院享受歡聚時刻。ÉPURE在節慶期間特別選用矜貴的時令食材入饌,例如鴨肝醬、帶子、龍蝦、和牛、法國牧場芝士等等。葡萄酒總監Sebastien Allano亦將聯同其專業侍酒師團隊,以美酒來突出每道佳餚的出色之處。想享受佳節輕鬆愜意的午後時光,賓客更可於氣氛休閒的ÉPURE Lounge與親朋好友一同品嚐精緻美味的「午後嚐味套餐」。

Harbourside Grill

位於海運大廈的Harbourside Grill提供無阻隔地俯瞰海天一色的懾人美景,絕美的維多利亞港、璀璨的都會夜色,讓大家盡享非凡午餐及晚餐,是慶祝聖誕佳節的好地方。

聖誕精選菜式有香煎北海道帶子,配法國肥度適中的Fine de Claire生蠔及魚子醬;烤油封鴨腿配球芽甘藍、芹菜蘿蔔蓉及紅酒汁;招牌菜式鱸魚配薯蓉及法式龍蝦湯;及酥皮野菇及Périgord松露,綴上巴馬臣芝士。

為了讓這頓佳節美食添上令人難忘的句號,甜品方面則是可供分享的招牌反烤蘋果撻配焦糖醬及酸忌廉。

Paper Moon

Paper Moon為普天同慶的耶誕節精心設計精彩豐盛的意式節慶Brunch、聖誕大餐及除夕晚宴,精彩美食包括波士頓龍蝦沙律、香烤鱸魚、煙熏澳洲 M7 和牛扒、經典義大利聖誕甜點等。精緻佳餚配上標誌性的270度維港美景,白晝的開揚景觀與夜間的璀璨聖誕燈飾互相交替,讓客人的佳節更添精彩。

SAVVY

今年,於海港城全新現代餐飲空間 SAVVY 慶祝聖誕及新年,以融滙亞洲及西方風味的自選主菜,配襯精緻甜點,讓一眾美食家細味豐盛佳節晚宴,歡度最精彩亮麗的晚上。

12 月 24 至 25 日推出的佳節晚宴,美食家可先盡情享用自助餐桌上豐盛的海鮮及前菜,包 括鱈場蟹、龍蝦、麵包蟹、小龍蝦及黑青口。接著品嚐由泰國大廚 Nontra-Udon Buapha 精心炮製的招牌冬蔭功。主菜融滙亞洲及西方色彩,包括印式—印度奶油咖喱雞配烤餅、 印尼—巴東牛肉配脆蝦片及印尼炸雞蛋、中式—紅燒鮑魚配時菜鮮菇及炒飯或西式—聖誕 烤火雞配紫薯蓉、小椰菜及小紅莓,賓客可隨意挑選喜愛的口味。甜點聖誕栗子蛋糕以 SAVVY 香水樽造型呈現,賣相別緻可愛,為節日添上甜蜜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