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們提供一個充滿梔子花(雞蛋花)香味的舒適環境,讓我們的顧客感到放鬆和重生。我們希望生活節奏急促的香港人在繁華都市中都能有遠離塵囂的感覺,去享受正宗養生按摩療程,而本店所有按摩服務均由泰國本地師傅提供,我們深受泰國當地按摩文化啟發,希望讓顧客猶如置身曼谷一樣。

尖沙咀分店更設有多款獨家限定項目,包括面部護理療程、泰式天然草本青檸足浴、四手古法泰式全身按摩,其中Lava shell 温感岩貝殼按摩更是酒店級皇牌精選推介,利用溫熱貝殼按摩全身,有助促進經絡通暢,同時舒緩繃緊的深層肌肉,消除疲勞以及淨化身心靈。

“Be kind to yourself: Nurture your body, mind and soul.”
「善待自己:滋養你的身體,思想和靈魂。」

特色項目:

Lava shell 温感岩貝殼按摩(海港城限定)

温感岩貝殼使用天然礦物黑﹑熔岩﹑乾海澡等加熱,温度會維持在42至45度,並配合芬香有機精

油按摩全身穴位,利用溫熱貝殼按摩全身,有助促進經絡通暢,同時舒緩繃緊的深層肌肉,消

除疲勞以及淨化身心靈。

我們邀請您踏上「梔 Zi」為你來全面的感官之旅,重新發現身體、恩想和靈魂的和諧模式。一種讓您恢復身體平衡和內在和諧的精神療愈儀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