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來自日本的殿堂級蛋包飯專門店グリル滿天星(香港店),自開業以來深受一眾蛋包飯控前來潮聖,成為海港城的人氣打卡餐廳。這次更推出期間限定「焙茶」系列甜品,絕對是茶系愛好者的最愛!這次グリル滿天星(香港店)選用100%京都茶葉,採用西村焙茶粉,並經過甜點師傅精心烘焙處理,讓茶味香濃濃郁,無論您是茶迷或是尋找新口味的人,都絕不能錯過。

1/3

這次推出的三款期間限定「焙茶」系列甜品,包括:日式焙茶忌廉芭菲、日式焙茶麻糬梳乎厘班和日式焙茶香脆窩夫,每一款都是甜點師傅精心挑選食材,嚴格要求口感的結晶,讓您品嚐到頂級美味甜品的同時,也能夠感受到焙茶的茶香!日式焙茶忌廉芭菲是香濃的焙茶乳雪糕配上紅豆蓉、香濃焙茶啫喱、白玉丸子及朱古力威化餅等,層次豐富,口感順滑;日式焙茶麻糬梳乎厘班戟則是軟綿綿的日式梳乎厘班戟內包裹著麻糬,與香濃的焙茶配料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每一口都帶來了麻糬與焙茶之間的完美配搭和融合;日式焙茶香脆窩夫則結合了外皮酥脆的窩夫與焙茶軟雪糕及焙茶配料,每一口都是香濃的焙茶,讓您一試難忘!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