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ur love is reds and yellows and blues and greens,
Our love is lavender and browns and golds and greys.”

時尚有如琉璃之鏡,呼應與反映一切。Prada Galleria 手袋歷久彌新,委内瑞拉裔美國藝術家 Alex Da Corte 以揮灑的絢爛色彩,與被視為流行文化指標的國際知名演員 Scarlett Johansson 一同頌 揚此 Prada 經典之作。

Scarlett Johansson 以細膩而澎湃的演技聞名國際,曾奪得東尼獎 (Tony award) 及英國電影學院 獎 (BAFTA award),並兩度獲奧斯卡獎提名。多變的可塑性是她與生俱來的天賦,完美代入各種 角色和不同身分。本質上,她自身就是一面鏡子,以自我投射、詮釋並轉化成另一個人物,將內在 個人特質融入所扮演的角色中。

廣告企劃延續 Prada 與頂尖藝術家的緊密合作,重新審視 Prada 經典之作與文化名人的關係,由概念藝術家 Alex Da Corte 為 Scarlett Johansson 重塑令人一見難忘的形象。Da Corte 的作品跨越不同媒介領域,包括影像、表演、裝置、繪畫和雕塑,這是他首次以時尚為題創作。他從流行藝術和超現實主義取材,彰顯高雅文化與流行文化之間的張力,築構出夢幻繽紛、包羅萬象的藝術世界,探索 Scarlett Johansson 透過演技流露的人性點滴。

在 Galleria 廣告企劃中,Johansson 在日常的場景中蛻變,在框架內外遊走,化成純粹的色彩。顏色與情緒絲絲相扣,牽動人心,喚起情感。一些我們熟悉的姿態、態度和情景,喚起大家的共同經歷和回憶,卻同時反映、提升並呼應 Johansson 自身享譽國際的名氣。

這位荷里活巨星在色彩不斷蛻變和煥現新態,Prada Galleria 手袋的輪廓亦是探索色調和圖案的畫布。Galleria 手袋在廣告企劃中化作一面獨特的鏡子,反映世間的瞬息萬變。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