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洪永城梁諾妍攜手創純素護膚品牌AMBER be younique 首間分店正式開幕海港城

06 Jan, 2023

全新純素護膚品牌 ”AMBER be younique” 今年正式登陸香港,並於尖沙咀海港城開立首間Pop-Up Store。一手一腳從英國將品牌帶回來的洪永城(Tony)和太太梁諾妍(Inez)今日親身到場為新店開幕剪綵,分享創業經過花近兩年時間不斷努力,將品牌帶來到香港及推出市面,並透露構思品牌名稱時太太已懷孕,而順理成章以女兒Amber的名稱來命名,Inez還指自己親身測試各產品半年,成效好才正式推出市面,期間還與Tony嗌交,務求將最好的產品和大家分享。

Tony在十年前英國一小鎮認識一對農村老夫婦,他們自家製的全天然護膚品非常好用,令Tony念念不忘。直至去年,Tony與太太、幕後團隊商量後,決定將品牌買下帶到香港。至於當年在構思品牌名稱時 Inez已懷孕,所以他們和幕後團隊商討以「Amber」作為品牌名稱後,即獲得一致贊同,從而順理成章,很自然地以愛女Amber的名稱來命名,以將這些最天然的護膚品能傳承下去。

全新純素護膚品牌 ”AMBER be younique”的產品於英國研發及製造,成分以天然植物萃取,絕對全天然、無添加,絕對適合大人、小朋友、孕婦,甚至是竉物都可使用。Inez 甘願做白老鼠親身測試各項產品半年時間,期間,Tony和Inez曾因各產品的好壞和各原因而嗌交,務求將最好的來和大家分享;Tony更透露除了現時的護膚品外,接下來將會推出如護髮、護膚油、潤膚露等不同的產品。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