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前衛設計師品牌Viktor & Rolf維克多與羅夫由維克多‧霍斯汀和羅夫‧斯諾倫在1993共同創立。維克多與羅夫用獨特的藝術標誌打破了傳統的時尚邊界。盛大的虛幻與醉人的魅力形成獨特的宇宙觀,維克多與羅夫將來自荷蘭傳統文化、童話故事、戲劇表演、以及舞蹈藝術等領域的靈感化作無數可能性,在秀場裡揮灑自如。

維克多與羅夫第一款女士香氛:鮮花炸彈,正式建立起連結高定服飾與高定香氛的橋樑。對於他們來說,創造是“愛與專注”。維克多與羅夫將香水作為對現實的解毒劑,帶你進入一個比生活更大的世界,彌散著無處不在的愛以及一切皆有可能的世界。鮮花炸彈(Flowerbomb)和激情炸彈(Spicebomb),明媚又熱烈,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何種心意,用香氣訴說所有愛意。今個秋冬,Viktor&Rolf 將首次來港,於海港城特設期間限定店,讓香港男女士們一同感受一觸即發的激烈碰撞,與節日中散發非凡魅力。

如果想轉換心情, Viktor&Rolf 熱辣香辛的激情炸彈,將讓你呈現是猛烈陽光下的躁動荷爾蒙,性感、張揚、與眾不同,無論是男士或是喜歡中性打扮的硬朗女生,都可以散發出強烈的性感誘惑。前調的佛手柑讓這款香水在擁上肌膚時非常清新自然,粉紅胡椒漸漸湧現,但這種甜甜的香料感消散得非常快。中調讓人格外傾心,藏紅花、肉桂這些有著特殊氣味、但並不濃郁的香料讓人聞得心感沉穩,而讓人拍手叫好的點也正在此——辣椒的冷調刺激與肉桂的熱感居然並沒有產生強烈的對比性,相反,他們在香根草的指引下,融為了一體,充滿著獨立而柔美的情調。手雷造型的瓶身設計配以冷酷硬朗的黑銀色調,讓透明瓶身呈現鑽石般光彩,而黑色的瓶身吊墜上V&R的招牌蠟燭壓印猶如手雷的拉環,時刻蠱惑你擁有它,引爆它,去感受最濃郁的燃情香氣和一觸即發的香味盛宴。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