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媽媽必讀!6大嬰兒安心護理推介

17 Feb, 2020

嬰兒的肌膚比成年人薄,特別容易受到刺激,因此從衣物、沐浴及身體護理,以至洗衣用品等,家長都應該小心選擇產品,避免寶寶的幼嫩肌膚因接觸化學物質而引致不適,為寶寶打造安全舒適的環境。

在身體護理方面,選用性質溫和的配方可減少皮膚過敏的機會。California Baby 金盞花抗敏配方乳霜含有金盞花提取物和蘆薈,於沐浴後做好保濕,可有助舒緩濕疹。毛巾是寶寶每天都會接觸的東西,因此其品質非常重要。伊織採用日本著名的今治毛巾,通過吸水性、色牢度和耐用度等嚴格檢測,是最深受信賴的毛巾之一。

city'super
伊織@誠品生活

至於寶寶常用的物品,則可使用chicco奶瓶消毒清潔液,有效對抗細菌、真菌和病毒,適合淨化所有嬰兒會接觸的食用器具。Sonett萬用清潔液產品中使用的油也是100%有機認證,適合清潔玩具。清洗寶寶衣物的洗衣液亦不容忽視,雅樂寶嬰兒洗衣液的天然配方蘊含100%植物油製成的純梘成分,能快速地溶解洗淨污垢,沒有任何殘留物。不需柔順劑也可以保持衣物柔軟舒適。

chicco
Green Common
city'super

外出時,家長都擔心外面空氣中的污染物和細菌會對寶寶造成傷害。Mobework 隨身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利用正負相吸的原理,將空氣中的污染物即時進行沉降,小巧輕便,大人小朋友皆可使用。

LOG-ON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