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恭喜發財!與親朋好友一起「開年」是農曆新年的重要一環。海港城從傳統中菜到國際美食一應俱全,讓你與親友聚首一堂,以最具格調、最美味的方式展開美好新一年!

馬哥孛羅咖啡廳賀年自助晚餐提供一系列廣受歡迎的海鮮和傳統賀年食品,每位賓客可無限添飲汽水及指定啤酒,讓你大快朵頤。翡翠拉麵小籠包推出一系列新春賀年菜,每款菜式也象徵好意頭,像燒桂魚年糕寓意年年有餘、紅燒蹄膀寓意橫財就手等,祝願好運降臨。

想開年菜加倍喜慶難忘,海南少爺推出兩款「撈起」沙律,讓你於飯聚時與親友高舉筷子,一同把食材及醬料拌勻,邊拌邊 說「撈起撈起」及恭賀說話,越撈越旺。想享受多一點奢華?京都一の傳的6道菜套餐,除了有著名的山岸特製黃金出汁涮涮鍋,還選用多種高級食材,包括海膽和其他刺身,帶來矜貴滋味。

別忘了帶備新年賀禮饋贈親友。「Lady M 新春糖果寶盒」以古典中式櫃子為靈感,藏有總共 6 款精心挑選的糖果,更可搖身一變成為大方得體的首飾妝匣。Green Common 更呈獻純素賀年糕點,嚴選植物為本的健康食材,不殺生, 零殘忍,自然迎來步步高陞,好運來的農曆新年。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