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irror成員 Anson Kong首次來到伯爵位於廣東道海港城的全新旗艦店,拍攝了一系列型格照片。他以一身個性打扮,走入伯爵的全新旗艦店,並示範了多款瀟灑造型,分別有彰顯伯爵的精湛工藝且充滿熱情活力的 Possession Palace Décor 系列和優雅時尚的Piaget Polo腕錶,展現迷人的紳士氣質。

伯爵的「宮廷式裝飾」(Palace Décor)誕生於1961年,是品牌黃金工藝的精髓之作。此伯爵標誌性裝飾的創作靈感來自鐘錶領域的傳統璣鏤鎸刻技藝(guilloché technique),以不規則條紋賦予珍貴材質極其細緻的紋理,從而為黃金帶來絢麗的光影效果。  每個「宮廷式裝飾」皆經由手工精雕細琢,成為獨一無二的作品。除了Possession系列獨有的旋轉元素,「宮廷式裝飾」的融入使這組陣容壯觀的嶄新作品更為別出心裁。

全新的Piaget Polo腕錶展現著極致美感的光輝,其中兩款都是以伯爵的創意調色盤中不可或缺的綠色為主色調,為熱愛設計和優雅風格且希望分享其大膽色彩的潮流開創者提供了嶄新的表現舞臺。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