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上年於香港引起一股紅色旋風的 ARMANI BEAUTY POP-UP 概念展覽 ARMANI BOX HONG KONG 將於 2018 年 9 月 11 日至 25 日再度重臨香港!!!

今年夏天,Armani Box 與已經紅遍全球的當紅巨猩 Uri  的第 11 站將重返香港,並會於尖沙咀海港城 HARBOUR CITY 的海運大廈露天廣場、海運大廈入口大堂及港威商場大堂II及走廊以更矚目形象分別現身。

要知道每個地方的 Armani Box 都是度身設計,展示 “The Armani You Don’t Know” 的專屬特色。再度回歸的 Armani Box Hong Kong 繼續以 Armani Red #400 的正紅色為主調,而與 Mr. Armani 非常有淵源的電影 (Cinematic)及紅地毯 (Red Carpet) 元素就將會於全球首度加入 Armani Box Hong Kong,另一位主角 Uri  更會由紅色猩猩首次化身成金色,將電影頒獎禮的小金人象徵展現於 Uri  身上,帶大家走進 ARMANI 鎂光燈下的彩妝世界。

ARMANI BOX 的象徵 – Uri

每一個地方的 ARMANI BOX 最當眼位置都會看見一件矚目的藝術品,這是著名意大利設計師 Marcantonio Raimondi Malerba 參照 Mr. Armani 米蘭家中的黑猩猩藝術品,特別為全球 ARMANI BOX pop-up store 設計成名叫 Uri 的專屬猩猩藝術品。

「我喜愛所有動物,但因為我不能擁有一隻真的黑猩猩,所以我帶了牠來我的家,牠來自一部意大利電影場景的道具,名字叫 Uri。」Mr. Armani

Armani 先生與 Uri

電影主題 星級體驗

再度重臨的 Armani Box Hong Kong 為大家帶來更多驚喜,除了不可或缺的當紅巨猩 Uri ,亦特別加入 Walk of Fame 星光大道電子手印、Screen Test 電影試鏡等充滿電影及紅地毯元素的獨特體驗。

美妝體驗上,當然有專業的 Giorgio Armani Face Designer 用上最新的 ARMANI TONE-UP cushion 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為客人塑造出獨有的 Armani Glow 自然光華,以及最新推出的  ROUGE D’ARMANI MATTE 絲滑啞亮唇膏及其他唇妝系列點亮整個妝效,這些矚目新體驗都是只限於 Armani Box Hong Kong。

于星光大道留下专属您的手印
星級電影試鏡 Be a Star! 盡情發揮您的喜怒哀樂

Armani Box 期間限定禮品

Uri 是 Armani Box 的象徵,所以今年 Uri 的圖案亦會印在Armani Box 限量手挽袋上。只需登記體驗 Armani Box Hong Kong 時尚美妝世界,成功登記並完成指定體驗便可獲贈限量紀念品乙份*!

*每人限送一份。限量贈送每日首1000名參加者。

* Uri 限量手挽袋只於9月11-16日送出,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MY ARMANI TO GO 氣墊精華粉底個人化刻名服務

凡於 ARMANI BOX POP-UP 會場購買全新 MY ARMANI TO GO TONE-UP CUSHION 雪紡水光氣墊精華粉底 或 MY ARMANI TO GO The Cushion 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即可享用現場個人化刻名服務*。

*每人可享服務乙次,每次限刻兩個氣墊精華粉底

獨家限量版星級產品
  • 星星版磁魅啞豔唇釉#504
  • 絲絨啞亮唇釉限量迷你套裝 (#400 / #405 / #500 / #504)

1/3

立即登記體驗ARMANI BOX紅地氈美妝盛會及立即換領限定禮品

https://www.giorgioarmanibeauty.com.hk/zh_HK/armani-box-2018.html

地點及日期:
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9月11日* – 16日)
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9月11日 – 17日)
港威商場大堂II及走廊 (9月11日* – 25日)
*9月11日私人派對不作公眾開放

#ArmaniBoxHK #ArmaniBeautyHK

@ArmaniBeauty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