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球知名時尚品牌GUESS 正式登陸尖沙咀海港城,同時亦宣布GUESS Originals Bear 及Holiday 系列同步發售。為慶祝尖沙咀海港城專門店開幕,GUESS邀請一眾城中藝人,人氣KOL(網絡紅人)一同慶祝,並先睹品牌最新人氣可愛Bear系列,及率先發售GUESS Originals Holiday系列。

GUESS Originals Bear Collection

GUESS Originals 冬季 Bear 系列靈感來自最初的 GUESS Bear,這是最初在 80 年代中期推出的主要設計特色。 熊仔設計最初是在典型的 GUESS Jeans圓領衛衣上設計的,在公司成立初期引起了關注, 發揮了重要作用。 現在,到了大約 35 年後,品牌重新審視了最新 GUESS Originals Bear系列的設計。

Vangie Tang 鄧穎芝
Crystal Cheung 張紋嘉
Maggie Stadelmann
Bonnie Man

男女裝系列體現了一個玩味、悠閒的時刻,而不僅是以最初將圖形印在 GUESS 圓領衛衣上。 品牌提升了每個款式,捕捉了原身熊仔的質感和本質。 雪巴抓毛用於配飾、外套和多層次穿法,讓熊仔變的有活力。

Galaxyman 仲民
Lilycash

GUESS Originals Holiday Collection

GUESS Originals於秋冬季推出多個系列,先以美式d校園風為靈感及再現千禧年代時尚浪潮的全新系列,感受玩味校園時光,邀請你重回美式千禧年。 Holiday Collection回顧了最初於 90 年代生產的複古冬季運動系列,並複興了以滑雪/雪地為靈感的特定圖案以及向那個時代的精髓致敬,GUESS Originals 將這些經典特徵與現代款式相結合,開發出符合 GUESS 傳統的品類。

Lok
Galaxyman 仲民
Lilycash
Jasmine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