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alenciaga從品牌1990年代的典藏印花中汲取靈感,用極具當代感的設計語言詮釋出全新BB Monogram圖案。水平拉伸的雙B徽標與斜條紋交錯在一起,排列出重複的組合,賦予這一經典設計以嶄新面貌。

 

全新系列以BB Monogram圖案為主題創作,推出一系列用塗層帆布和牛仔布製成的單品,同時運用多項工藝精心打造,包括圓網印花(rotary print)、無痕壓花(clean embossing)、或激光(laser)工藝,將BB Monogram圖案與面料無縫結合,引人矚目。

 

Balenciaga多款精選單品均運用了該印花,包括Shopping手袋、Bistro提籃包、Everyday相機袋、Hardware手提袋、Hourglass手袋、Cash銀包和卡片套、T恤、棒球帽、連帽衫、襪子、運動短褲、彈力過膝褲、Rise涼鞋、Pool拖鞋以及Square Knife高跟鞋。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