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alenciaga為於 11月 15日首次發售的 Balenciaga Skiwear系列發表多條影片和形象廣告,在出其不意的場景下呈現融合前衛創新科技的一系列產品,涵蓋滑雪服、配飾及滑雪裝備,還有單板、雙板、手套、滑雪杖、頭盔和護目鏡等滑雪配件。模特兒穿著本系列服飾身處陽光明媚的沙灘上,呈現頗具強烈的視覺反差感。

全新系列產品為品牌歷史上首次推出的冬季運動系列,兼具創新材質和高科技性能,在設計上不僅能提升滑雪運動中的視覺清晰度,還擁有隔熱性能並符合空氣動力學特性,由此提供多方位保護。Parka大衣和工裝褲用薄膜粘合科技防撕裂面料製成,並配有一體式防雪層、優異的透氣系統、緊急情況下的電池救生袋和滑雪通行證的專屬存放口袋。外套和配飾經過防水工藝處理提供溫暖乾爽的穿著體驗。 Alaska雪地靴和 3XL滑雪運動鞋,帶有尖齒的冰爪為可拆卸結構,滿足滑雪運動所需。

Balenciaga Skiwear系列將在還原滑雪度假場景的期間限定店和櫥窗裝置中展出,讓顧客仿佛身臨其境。飾以標誌性 Balenciaga運動標識的牆面,在尺寸和材質上仿照了滑雪坡道周圍的防護墊。牆面、地板、陳列架和隔板用類似滑雪板狀的彩色物件裝飾,上面印有Balenciaga專門為該場合打造的運動圖案。

在此選購